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April 10, 2012

I'm single lady . x)

噢耶,我又單身了 ! xD

我想大聲說,這次分手我都沒有哭了,

一滴都沒有,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 :3

分手的原因 ? 噢,他選擇了他的前女友。

看清楚了,又是前女友,

又是一個跟我分開後,跟前度復合的男人 xD

嘖,原來我真的是那麽差,怎樣也比不過舊的。^__^

嗯,想了想啊,我真的是個爛貨誒。

我又不會撒嬌,撒嬌了被說惡心。

我又不會像其他女生,那麽有心思來做任何的東西給男朋友。

我又不愛打扮,衣服來去只有那幾件、也不化妝。

我又不溫柔,很愛大聲地對男朋友、朋友說話。

我又肉肉矮矮的,不像其他女生高高瘦瘦,

我肉肉矮矮也算了,我的皮膚還是黑的,媽的。

樣子也不怎麽樣,一點都不出色。

脾氣也特別的火爆,常常因為一點小事而擺臉色。

天啊,在我身上真的是找不到任何的優點誒,哈哈哈。

哇哈哈,沒人要就算了 :D

我想了一個問題想了很久,

其實找男朋友來幹嘛 ?

找男朋友來疼自己 ?

誒 ? 這個我好像不需要的說。

我都有一個那麽疼我的媽媽了耶 :D

找男朋友是為了要出去的時候可以叫他載 ?

對我來說根本就不需要 :)

這個月的十九號我就要去學車了呢,

大概五月多我就可以拿到駕駛執照了^__^

總結來說,我找男朋友根本就是多余的嘛。

單身了,我覺得輕松了很多,

無謂的壓力也已經馬上地消失不見。

我不會當作我有談過這段感情,

我也會當作我沒有認識過你,我們也沒在一起過 :)

通常對我來說,只有我自己一直自作多情付出的戀情,

都是屬於爛的戀情。

不要問我我們做不了情侶,難道無法做回朋友 ?

I'm so sorry to say that,不能,不可以。

我無法跟你做回朋友,就連普通朋友我也不要。

你給我的傷害實在是太大。

你不要我跟你變成陌生人,與我無關。

反正我也已經把你從我的面子書上刪除了,

這樣對你、對我也好。

我可以以人頭擔保,你跟你前女友肯定可以長久,

因為有幾個跟我分開後的男人,

跟他前女友復合後,到現在都還有在一起的說。

我不是唯一一個肯在你有心事的時候,

肯聽你訴苦的人。

你還有一大堆朋友,還有女朋友,不是 ?

不然女朋友找來幹嘛的 ? :)

哇哈哈,祝你幸福窩 xD

嗯,我真的真的真的暫時不要戀愛了,

讀書先,以後上了學院,還有很多更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