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你辛苦 ? 我也辛苦。

是,我知道,很多人一定会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有得吃好的、穿好的、住好的、用好的,我不会珍惜。

要有什么就有什么。

不用做工我却偏偏想去做。

是,我有一个很好的妈妈。

但是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她每次讽刺。 

呵,话说我当初根本就没有想过要跟她来吉隆坡住。

你说得对,我就是没有脑,

我才会跟你来到吉隆坡住 !
以前我住在ijok的时候,都住得好好的,

自由得很,要去哪里都可以 !

前几个月我说我要回Ijok住的时候,

你就多多借口说看爸爸要不要给我住 ?

他不给我住我还是可以去朋友家住,好吗 ?

与其留在ijok,都好过来吉隆坡住 !

你会出车给我只不过是要我载弟弟妹妹而已,

车牌也是你自己要买,

不要全部都怪在我的头上 !

如果你之前给我做工,我何必要靠你 ?

何必要听你讲那么多讽刺性的话 ?

听你讽刺很爽 ?

如果我之前有做工还有省吃俭用,

或许我自己就可以买一辆普通的车了 !

前几天带我们去买casing,

话说我没有因为买不到那个casing而摆脸色。

你却说我摆 ?

 我还能说什么 ? 说我没有摆 ?

你会信 ?

你还说外婆很喜欢讽刺你,你何尝不是爱讽刺人 ?

你以为我像你那么厉害 ?

可以找到一个薪水高到要死的另一半 ?

我是没有那个能力。

是,他现在没车,

不过不代表他以后还是一样没车。

不要那么现实好吗 ?

第二的妹妹的男朋友也是没车,

你却不骂 ?

反而骂我 ?

我当初为什么要那么笨考车 ?

我找的男朋友至少不会吸烟喝酒、做偏门 !

不好意思,我没有像你那样那么有本事 ,

我只是像你所说的人头猪脑 !

我是陈国汉的臭种 ?

还不是你生的 ?

有时候我是多么希望我不是你亲生。

这样你就可以随时把我丢掉,

你当初为什么不把我给打掉 ?

你辛苦,我也辛苦 !

如果在哪一天,我真的发生了意外,

你放心,我是不会被撞到半身不遂,

我是会死得很好看,不会麻烦到你,

你也不需要来帮我收尸 。

工我是一定会去做 !

我快十八岁了,我迟早还是要去体会工作的辛苦 !

不要一直讽刺我,谢谢 !

我可不想在家继续当你所谓的废材 !

你说我投诉在家帮你载弟弟妹妹的薪水很少,

也不想想我用了你多少。

如果我去外面做工,

老板给我的薪水也只不过是差不多一样。

我宁愿省吃俭用都不想再花你的一分钱 !

谢谢你养了我那么多年。

我欠你的钱我知道我是还不完的了,

不过我会尽我所能,还给你。

等我做了工,有了点钱,

我势必要自己搬出去 !

无论搭巴士还是LRT都好,

我都不会留在这个家。

你就当过你自己沒生过我这样的女儿吧 :)

不好意思,我无法接手你的保险,

那么厉害的职业,我做不起!

就叫你的二女儿接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