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November 4, 2012

Oh Noooooo D:

 
Oto ke Oto ke T___T

解释一下,以上那句话是韩语罗马拼音的怎么办 ,囧。

明天我   完   蛋   了 !

不知不觉我已经毕业了,

不知不觉我已经放假了那么多天,

更不知不觉的是,明天就是SPM了 !

Semua Pelajar Mati  D:

我知道我现在非常语无伦次,讲话好像没有故事性的。

可是人家我就是紧张嘛 !

时间真的是越过越快啊~~~~

可不可以让SPM的时间过得更快更快 ?

我不想面对它,好难过~~~

我的要求不多,我只要得到三个优等就好。

有三个我就很满足了 !

如果没有三个优等,没关系,我就去读IT !

虽然我是女生,但我却对化妆、美容、还是美发,

一点兴趣都没有。

唯独电脑才是我的兴趣 /.\

以前总觉得PMR是我人生中考过最难的考试,

没想到还有更难的在后面 !

到底是哪只鬼发明考试这个东西 !!

为什么一定要经过考试来决定一个人的前途 ~~~~ :(

啊,什么都不要想 !

爱情、友情、亲情统统都暂时先摆一边 !

不过话说,我还真的没有考SPM该有的心情 =口=

我一直都只是在想着,

考完SPM后要买Asus的laptop好还是Toshiba的laptop好 ?

然后该染什么发色 ?

染跟那个“韩国仔”一样的发色 ?

因为之前他有叫我跟他染一样的发色 :x

至于谁是韩国仔,等他自己对号入座吧 ! xD

还是还是 ....

还是染其他的颜色 ?

哈哈哈哈 !

我疯了。

紧张到快疯了 !

BM该怎样读啊 ?

novel的latar belakang该怎么背 ?

算了算了,

国语能pass就pass,

不能pass就算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