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July 8, 2014

有時候 ...

如果你們說,談戀愛其實只是兩個人的事。

不,並不是,雙方的家人的會被我們牽扯進來。

就好比說,你很愛他,但有可能,你的父母并不喜歡他,

然後就會一直跟你說他的缺點,似乎把對方說得一文不值。

有可能一部分的人不會被父母影響,又有可能一部分的人會受父母的影響,

然後跟對方分手。

如果父母不喜歡你的另一半,你還是堅持要繼續跟他在一起,那你們會幸福嗎 ?

除非你的另一半會努力,努力證明給你父母看。

有時候,媽媽在我的面前說他的缺點的時候,我有問過我自己一遍又一遍,

應不應該繼續跟他走下去。

但是,最後還是選擇繼續。

不為什麼,只是覺得,我已經習慣了有他。

在我印象中,他的優點似乎只有一個,他可以忍受我的脾氣。

當然,他的脾氣其實也沒有很好,我生氣還是難過他並不會安慰我,

只會把我放在一邊,但他至少沒有因為我的脾氣而跟我提分手。

對你們來說是好還是壞 ? 對我來說是不好不壞吧,哈哈,無奈。

也當然,我承認我脾氣很差,差到他的妹妹也會覺得奇怪他的哥哥是怎樣忍受我的脾氣。

有時候媽媽也很喜歡拿一些人事物來跟他做比較,搞到我覺得很煩。

我已經在煩著要找什麼學院繼續上課,另一邊就跟我講關於男朋友的事情。

有時候我也會因為媽媽這樣做,搞得我不想跟我男朋友聊天。

有時候真的很想打開airplane mode一整天 這樣就可以不用收到任何人的信息。

有時候,更希望自己有憑空消失的能力,消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