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July 7, 2014

One city :P Our paktoh dayyyyyyyy ! 6th July of 2014 .

最令我開心的事,我跟他又度過一個月了,也就是說我們已經在一起九個多月了 :)

有開心、有難過、有生氣。

當然我跟他也是像其他情侶一樣,也是會吵架。

其實我們幾乎都是三天小吵,有時候也會大吵,

但我們一定會選擇在當天和好,再怎樣吵都不要提到“分手”這兩個字。

其實不是沒提過,其實有,但都是我在提。

我之前會提是因為有時候他弄我生氣,他都不會哄我 !

他不會哄女生這一點真的讓我常常都很生氣 !

有時候我一提到分手,他就會很生氣我為什麼要提分手,因為我已經答應過他,

無論再怎樣吵都不要提到分手,是我沒有做到。

接下來我們偶爾還是會吵架,

有時候我會因為他常常喝酒、有時候會因為他喝酒不帶我去、有時候會因為我們討論一些男女之間的問題意見不合的時候吵架。

有一次我們一起去喝酒,他跟我說話我都不是很想理他,過後我忘了接下來的發展,

我只記得我們過後就吵架了。

我很難過也很生氣,然後就從酒吧走出去,然後一個人坐在一邊,哭。

然後就收到他妹妹發給我的信息,她問我在哪裡。

我還記得我在哭的時候,有一個駕車經過的男人還問我“Are you okay?"

在他問我的過後,我就擦一擦眼淚,走回去酒吧。

然後我的男朋友就拉我的手,那時候由於我真的很氣,我就很特地掃我的手。

過後他還是叫我,我最後還是應了他。

然後他就把我拉過來,抱著我,說不要吵架了。

這叫我怎麼還生氣得下,他的一個擁抱已經讓我氣消了。

可能你們會覺得奇怪,為什麼他剛剛沒有走出來找我,

因為他是屬於那種,等到我氣消了一點,才肯哄我的男人。

因為他覺得,我在火大的時候,就算他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

突然覺得,他慢慢開始會哄女人了。

Okay , skip掉開頭。


每個星期五的晚上到星期日的下午,我都會在他家過夜。


剛開始媽媽是不允許我在他家過夜,


但自從我們搬去rawang後,
媽媽也漸漸允許。 

如果不允許,我想我們相處的時間會少了很多。

這天睡到下午一點多,我才甘願起床。

說真的,我已經很久沒有試過睡到那麼遲了。

其實我是被電話吵醒,一個算要好的朋友打電話來給我訴苦。

男朋友則在旁邊學我講話,由於我已經給男朋友知道對方是誰,所以我才會接對方的電話。


應該是說,我已經介紹全部我所認識的朋友給他知道了。

聽完朋友訴苦,男朋友就跟我講 "看戲" 這兩個字,


我就以為他說的看戲是在家看戲,他就問我難道我忘記我自己講過什麼了嗎 ?

前一天我應該是喝太多,斷片了,所以我自己講過什麼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 !

過後才知道,原來是去戲院看喔,他就叫我看下有什麼電影我要看的。

然後就決定要看deliver us from evil,原本想說去sunway pyramid看的,

可是位子幾乎滿了,然後就想說去tropicana city的GSC 。

它的購票方式很麻煩,只可以用RHB、Maybank還有paypal來購票 。

所以最後就決定去One utama看了,4.20pm的票。


其實我們都蠻趕,快速地收拾了啤酒罐,然後我就去洗澡。

我們兩個都準備好后,就出門吃我們的第一餐。


他家外面的瓦褒雞飯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

吃飽過後,我們就趕去One utama了 。

看完電影,已經是下午6.30pm 。

不得不說,deliver us from evil真的很好看 ! 蠻驚悚的 ,哈哈哈哈哈哈。

經過我吵了他那麼久 他終於都有時間帶我去one city了,heehee 。





我們剛剛到的那時候,天還很早,才7.15pm,所以拍不到下面 :/

然後就先跟男朋友去喝一杯。



 第一次覺得他那麼會拍照,把我的背影拍得好性感喔,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他 :P

喝著的時候,他一直在煩著要吃什麼,我就講你一個煩就好了,我還很飽,哈哈哈哈。

他的臉瞬間變成疑惑的臉,問我飽什麼,LOL .

他當然餓,只吃雞飯,我在看電影的時候還有吃爆米花欸 ...............

他說去SS2的”Wai sek gai"吃,我說不要,因為如果去那裡吃就沒有得上網,也沒有得遲回家了。

然後又問我要不要去publika的yamagoya吃拉麵,我說很貴。

原本真的打算去那裡吃了,因為我說吃了過後想去starbucks,但又只有mont kiara有starbucks喔,所以最後決定去吃uncle jang 。

喝完了酒,我就說我還要拍照 :P









這裡真的是拍拖的好地方啊,挺浪漫 :)

而且parking也是免費的 。

要從skypark下去,當然還是要靠elevator。

跟我們搭同一個elevator的剛好也是一對情侶。

他們在電梯也要拍,我跟男朋友頓時無言 .........................

要去parking場之前,我又拍,哈哈哈。


男朋友也很乖,很願意配合我 ,哈哈哈哈 !

然後就去吃uncle jang了 :P

看到Uncle jang,我肚子不飽了,餓了 :O

好久都沒吃了啊 ~~~~~~

真心想念uncle jang !!

吃飽了,我們還真的去了starbucks喔。

我想叫他陪我去starbucks坐著很久了 !


我們坐在starbucks裡面的時候,也不忘了Kap女,還一起研究哪一個比較漂亮 :P



坐在starbucks坐到大概十一點半,就走了,因為他還得載我回rawang。

要去parking場之前,我跟他講,不要走先,我還要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 !



我想跟他這樣拍很久了 :3

他背著的包包其實是我的,哈哈,他幫我背著的樣子看起來好可愛 :P

大概十二點半左右吧,他就安全載我回到家了。

每次在他家過夜過後的一兩天,他要載我回家的時候我都會很捨不得 :/

總而言之,這天我很開心 ! :)

我要求不多,我只希望他可以帶我去吃好吃的,去一些好玩的地方,就夠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