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October 10, 2010

♥崩溃

请容许我把不开心的事写在这里
写最后一次
那么一次就好
以后我就会写在另一个部落格了
放心。

我现在已经彻底的崩溃了!
我不知道我该怎样做
我真的不知道了!
你说你对我淡了
那不是代表我们之间要结束了么?

我叫你相信我最后一次
我不会不顾你的感受
做你不喜欢的东西
我会改
你又跟我说你不知道

是!
我承认我有人追!
fukgod也有追我
我拒绝了!
我认识他那么久以来
他也算是个好男生啊
但是我拒绝了他
那又是为什么?
因为我爱你!
你知道我有人追过后你还问我还要不要跟你继续
我有人追又怎样?
就代表不要跟你继续?
如果我真的因为这个原因
我早就接受其他追我的男生了
也是因为我爱你!
所以才拒绝了他们!

我也承认
我每次爱敷衍你
我会敷衍你仅限于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不是有跟你说过我在心情不好的时候会敷衍人么?!

我没有不要你工作!
我只是要你能把放工回来的时间陪我!
我不要一两个小时而已
对我来说不够
我就是那样贪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