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October 5, 2010

♥what the fuck!

今天厚是我们form 3的死期--

先考国语paper 1还有paper 2。



paper 1难到我爸爸妈妈都不认得

很多“深”字

paper 2就还好

至少比percubaan容易一......点点

因为上次的bahagian B还有bahagian C我都空着

十一点多

放学。

夹夹叫我不要那么快回

一起留下来聊天

但因为天气很热的关系

我不想呃

对不起啊。

回到家

就信息老公告诉他我到家了

接着我就玩我的电脑

开restaurant city,happy aquarium,pizza世界,farmville

接着又开米多多拿exp

拿了exp又无所事事的玩facebook

阿鱼就post一个留言在我的wall

问我考得怎样

哈哈

还能怎样?

考到脸青青

晚上的时候

就开我的面子个人主页来看

看到一个帖子

我被阿鱼标记了

仔细看下那帖

是BM paper 1的答案

然后就快快去书包拿paper 1出来

然后对答案



40题才对14题而已

做到那么辛苦才对那么少

亏我昨天还做参考书

早知道不要做

白费了

我现在终于知道我不是读书的材料

可是

看到自己对那么少

还是很不甘愿

怕不及格=(

所以

paper 2,靠你了

我的国语非pass不可

其他科目可以fail

我无所谓

但是国语就是不可以

我不想我的PMR sijil写着"gagal"

我要"lulus"

不然会很难看:(



决定了

SPM我一定要把它考好

SPM比PMR重要得多

PMR只不过是个多余的考试:)

明天考什么?

BI paper 1,2还有geo

但愿BI能出得容易点吧

geo我不理了

fail就fail。



p.s:
wui
不要一直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很烦的咧=w=
我有没有男朋友也不关你们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