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October 22, 2010

♥怀疑

oi
你到底在忙什么哦?
从九点多忙到快十一点了都好没有好?
我跟你讲
佛都有火
忙就算了
你也没有跟我讲你忙什么
你只是跟我讲你do thing

即使你跟我讲
也没用
我不会相信你
现在我已经对你开始产生怀疑了。
也对你很反感很反感。
上个星期你说你是陪父母去九王爷

老娘我相信你!
现在
你的父母回了
你有陪到我吗?
跟以前一样
都是一下子
一时说要载老板去你干妈的女儿的家
一时是说你做夜工
瓦靠
很多借口
不想陪我就讲
没有人逼你
他妈的
叫你陪我好像很委屈你这样

有时候跟你讲电话讲到一半你说你妈妈打电话来
哈哈
以前我是相信你
现在不信!
以后都不会再相信你!
你当然可以说那是你的妈妈
因为我听不到那电话里头是谁的声音
你要讲是谁都可以
对吧?

对不起
我对这个感情已经绝望了
也累了。
每次要怀疑这个怀疑那个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爱情,令人好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