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陈素珍,这是你自找的

我扫我扫我扫
扫啥呐?
灰尘x))
我似乎很久没上来更新了
再不更新就没人要看了~。~

好吧
正经点

陈素珍
这是你自己自找的
自己拿来衰
你怎么会无聊到去看回你自己男朋友和他前女友的msn聊天历史?
不看不就没事了?
看了自己拿来气罢了
你生气他不会懂的。
他只会认为是你的错

不过
看回去
总算看清楚了。
你生气他是不会哄你的咯。
他还说哄到累了呢。
生气来做么?
自己气自己爽,
好像白痴。
或许我真的是白痴吧。
至少
是我自己那样认为。


即使我不去看
我还是很介意我之前第一次开那history的时候所看到的其中一个内容
到现在我还是那样的介意。

陈素珍
说起来你也很好笑
你说过你不会理男朋友所做的一切
他做什么你也不会去理,不会去在意
现在呢?
还不是在意到要生要死?
甚至还为他流泪
你到底怎么了?
你第一次爱一个人爱到这样

你说我不会珍惜
是谁不会珍惜?
是你
我说我要分
你既然跟我说随便
我不敢相信你会说这句话
我还以为你会挽留
没想到
并没有
现在的你令我好失望。



还有
自从你工作了以后
你对我冷淡了许多!
不是我要找架吵
而是我受不了你对我的态度
工作前跟工作后的态度完全不一样!
tmd
连电话都少打了

你外面是不是有外遇啦?
哈哈
还是跟你的前女友旧情复燃?
随你吧。
你要怎样就怎样。
我是管不到
我没权力
跟你说了好几百遍对不起
你却什么反应都没有
还是在生气我
从上个星期到现在
该生气的谁?
应该是我
正常的女生都会想她自己的男友陪她多一点
好的男生即使再忙都会抽时间陪他的女友
就像我妈妈那样
她的男友多忙多不得空都好
一放工就来找我的妈妈
我多羡慕。
你生气我
没关系
我忍
小不忍则乱大谋。
你要怎样对我我都忍。
你是不是男人来的?
生女生的气生那么久?
而且还是自己的女朋友。
有时我无法不怀疑,
你是不是真的爱我。
到了现在

我们的感情都淡了很多
当然
不是我淡
是你
你一定会说不是你的。
是不是你自己心里有数。
分开也是迟早的。
如果真的要分开
我会忍痛的放下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