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July 23, 2009

16/7

我妹妹的电话被RAMPAS了咯~不是被老师RAMPAS啦~而是被我的妈妈RAMPAS~因为我妹妹太.....勤劳于SMS了~所以不得不RAMPAS他的电话~都不知道他每天SMS的内容到底写什么..唉...变坏就不能变好了的啦~
不久,我妈妈就叫我到她(我妈妈)的房间~都不知道叫我做么哦..怎知道..我上去的时候,她竟然是叫我帮他读我妹妹信息里的内容哦...因为我妈妈看不懂华语,只看得懂英语和国语而已...最后我也只好乖乖的读咯~谁教她是我的妈妈咧~读读读不久,就有一个人用家里电话打来给我妹妹,我就不敢听咯~我就拿给我妈妈听~我就快快"闪人"...过后我又再上来了,接着就有人SMS给我妹妹说他要认识我妹妹..都不知道我妹妹做么会变到酱桥啊...给人骂桥是活该的啦~皮痒到....
我妈妈RAMPAS他的电话刚RAMPAS不久就还给他了~都不知道我妈妈做么酱心软啊~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