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July 9, 2009

会不爽藕嘚最好不要看(尤其是属于外貌协会嘚...)

唉...自从藕跟藕妈咪搬来KL后(因为我soHaI父亲没有用嘚关系..被逼来了这里....)

搬来这里之后...偶渐渐嘚跟了"孤独"还有"寂寞"成了好朋友....

hmm...藕还发觉到...KL嘚有些人一点亲切感都没有馁...他们都是属于外貌协会嘚...泥leng他们才跟你做朋友...你不美嘚话..他们会排斥你拍到放假为止...开学又继续排斥你...

就算啊...泥在KL交到朋友...泥仍然会感觉到自己有朋友等于没有朋友嘚...
偶真嘚好讨厌住在KL啊~还有...在这里藕好不容易交到了几个好朋友...藕妈妈就跟偶说明年要帮我们转去藕家附近嘚mAlUrI中学!!

偶有时候很讨厌很讨厌偶妈妈嘚!想转回去bTg bErJuNtAi,偶妈妈又不肯!她还威胁偶说,如果藕要转回去的话,电话就被没收!
如果偶在KL能像IJOK酱开心的话偶也不会想转校啦!哼!藕今年fOrM 2了啊!fOrM 2了啊!从fORm 2嘚一月份到今天...偶交朋友都没有交到第四个啊!!!马的!
偶妈妈还跟我说什么,交朋友是不可以急嘚窝!偶急都没有急啦!有交到朋友吗?no!没有!!!七月份了啊!KNS!偶妈妈根本就没有顾虑到偶的感受啦!偶妈妈根本就不知道偶在学校是怎样一天过一天嘚啊!
阿母,你知道么?不!你根本就不知道!就算我在学校被人K死了你也不知道!我真的恨死这些属于外貌协会的人!!

藕还发现到厚...这里嘚14岁男生超级无敌嘚幼稚啦!都上了fOrM 2了还玩什么追追,啊不然就是抛文具盒!再不然就是拿别人的文具来"分析"....女生呢?就凭着自己天生有lenG lUI(有些嘚LeNg lUI是谦虚嘚,有些是LC嘚,我班嘚就是LC嘚啦)嘚特征LC那些比她们不LENg lUI嘚人(不lenG嘚女生我也包括在内~),lEnG lUI就可以LC啦?拜托...lEnG lUI也是会变aUnTIE的~再不然就是
有些女生会扮娃娃音装口爱,听到都起鸡皮疙瘩~还有....有人追就了不起么?有人追就可以为所欲为吗?唉..好搬不搬偏偏搬来这种地方...我前世肯定是投错胎了啦...
藕最近还发现到...印度人和马来人竟然比华人来得还要嘚亲切~


ღ佳佳ღ夏嘉静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