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July 24, 2009

24/7

考完试的感觉真的是太屌了

我一从AUNTIE的车下来,我就先去书店photostat IC,因为我的级任老师要拿我们的SIJIL KeLaHiRaN和IC注册+参加...注册PMR...CHAM了咯!明年要PMR了咯..明年不可以一直玩电脑了咯..要少玩了..要读书了..+u+u^^photostat后,我也顺便买E-POP...因为今天是闷闷的星期五..都不知道要做么,所以我就买E-POP来看咯...

一买了之后,我就立刻打开来看E-POP的中间送什么东东...啊啊啊~是我最喜欢的韩版F4的POSTCARD!!!开心咧~因为他们真的是帅到....没有话讲啊...我相信看过花样男子的你们也知道他们的魅力吧?^^

过后我就进学校了咯...这个时间刚好是早上班的人放学馁...所以我只好穿过"人海"走到走廊上的椅子坐下喽...看着看着,淑慧这个GENIUS就来找我了咯...我就问他矜仙来了没有,他就讲还没有..我又问...今天CHOIR没有唱吗..他也讲没有..那也就是说今天我的班也没有下象棋咯?哎哟...害我在这里闷酱久....不久,我背后突然就被人打了一下,吓到我啊....我一猜就知道是他了..因为只有他的BAG有吊铃铛而已...那就是矜仙咯~

不久,裕裕也来了...你们知道他一来就跟我要什么吗?跟我要珍珠奶茶的钱==无可奈何之下,我只好请他喝咯...毕竟做人不可以那么不守信用...我也顺便请埋矜仙喝...原本我有5++块多的..结果只剩下1.20罢了==最后的1.20我也用掉了...因为裕裕的喉咙痛...我心软之下..就买了HALLS的糖果给他吃,让她的喉咙舒缓下...

很快的,上课时间到了咯...第一节是华语节...老师就开始派考卷咯...拿到我自己的考卷后...555我只得到70分而已咧..差啊!!!老师给了我们考题的答案后就叫我们把错的订正在语文知识里面.麻烦的咯..还要订正...很快的就下课了咯...我就在班上看E-POP...^^

时间过得超快的...上课时间又到了咯...接下来就是GEO的节..老师就进来派考卷咯..很快地老师就叫我的名字...很好彩的..我PASS了咯..还好FAIL的不是我....嘿嘿^^我拿54分^^GEO很快就过去了... 接着就是数学节咯..老师一进来也是派考卷咯~哈哈...令我很高兴的是厚..我的数学分数拿70分咧~对我来讲已经很高分了哟~^^因为我从FORM1到现在数学都没有拿过70分咧..哈哈..几难得下...
过后就是道德节咯...老师进来也是派考卷咯(不得不重复这句话..哈哈)...老师就从最高分开始叫起咯..过了10多个人才到我...唉..我才拿到65分罢了~可是最后多了2分,哈哈..因为老师改错~
今天几爽下..可以玩SDO和跟mika聊到很晚~嘿嘿~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