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July 24, 2009

22/7

今天啊..矜仙问我要不要去给历史老师批改考卷答案,我就讲不要..因为我不想知道...而且我也肯定我一定会FAIL掉..我的历史考试从不3月考试到现在都没有PASS过咧...这次用膝盖想都可以知道又FAIL了的咯~
可是那个死矜仙仍然还是逼到我要去为止..结果,我也只好去了咯...
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FAIL掉了咯~50题SOALAN我只对15题罢了啊!!!只差5题膸就可以及格了的...可是...天不作美..只让我对15题而已..唉...伤心啊!!!T.T
很快的,我的死期又到...来了咯!!!首先先考的科目是moral...moral几难下咯~可是也有容易的~~~最容易到不要容易的就是填国歌的歌词咯...我们又不是小孩子啦...给我们填做哦么~ADUI==接着就是我最讨厌的MATH,这次的考题是几容易的,可是..越容易我就越容易MISTAKE啊~~
很快的,考试时间又....过了咯....老师几会安排考试时间啊..把难的科目放在前面,然后容易的就放在后面,几厉害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