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July 24, 2009

17/7

今天啊..我妈妈来我的学校找老师...
不用猜也知道是因为我妹妹逃课的关系而来的...
陈素雯这个人我看他也是无可救药了的啦...
唉...
读书不好好读..去参到那种不三不四的朋友...
有他这种妹妹我都不知道我的面子要往哪里摆啊...
我朋友也看到我妹妹P咧...真的是...唉...拿他没办法啦...
之后我也去biLik mAsAkAn上KHB了咯...
(P.S不好意思哈..今天没有东西可以写..能写的都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