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July 24, 2009

20/7

哇哈哈,爽咧...今天我不用去读书..因为学校举办什么什么KECERGASAN,不懂啊..管他的!虽然这个活动的之前有上课啦..可是直接不要去更好..反正明天才考试^^
虽然在家好是好...可是厚...我没有的玩电脑咧..我妈妈还没有回来啊~可怜T.T咦?你妈妈有回来和还没有回来跟你能不能玩电脑有关么?当然有关啦~因为我是用broadband上网的啊..而不是用streamX..我妈妈都不要申请..唉...如果没有broadband我就不能上网了咯...
所以我就只好乖乖的K书了咯..因为明天要考试了...虽然我已经打开sejarah的书温习了,可是我都读不进脑啦!!因为我的脑里全部都是想要上网+SDO啦~~~555
我等啊等..我妈妈一点多才回来咧..结果怎样?没有得玩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