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July 24, 2009

23/7

yes yes yes~~~我有得玩电脑了~哈哈
可是我只能玩到十二点啊~~生气+想哭咯~
转回IJOK更好...
不久,我妈妈就回来了咯...我妈妈就问我我有没有CHECK我最小的妹妹的功课(其实是看他功课里的字,因为他的字根本就不是人看的,我随便写都可以美过他)...
我也只好乖乖的CHECK了咯...唉...谁叫他是我妈妈(不好意思啊...我不得不重复这句话)...
很快的就到了12点了咯,我那个死KAKAK就要收掉broadband了咯...可是我不肯给他收...结果他还是收了..我就很生气很生气,甚至想把他给杀了!
不久,我妈妈就打电话来吊我咯...(因为我骂粗口)...给他吊完后,我一气之下,就直接把电脑关掉了...我气得甚至想立刻转回IJ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