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July 24, 2009

18/7

今天真的是会闷到要你的命的星期五啊!!!KNS闷到要死....
而且自己的班有人拿来上下象棋课哦!厚!你们讲是不是很闷啦!@@
可是厚...到了2点酱,我的班长兼朋友-mOnIsHa问我要不要去图书馆,过后我也答应了...因为真的实在很闷..不久,我们就上课了咯...我也要谢谢他啦..如果不是他..我早就闷死了咯~
很快地,就到了数学节咯..那个soHaI数学老师就要CHECK我们谁没有做她的功课.然后他就开始CHECK了咯..CHECK完我的功课了然后要做么?当然是CHECK其他人的功课啦(明知故问的家伙就是窝^^)!CHECK完了过后,他又...来CHECK我的功课了咯~问我有没有做=="马的,都不知道他是不是跟她的老公ML M到有健忘症啊..SOHAI到欠K!
放学后,我们就像平常酱等专门载我们的AUNTIE来载我们回家咯...等等等...等了很~~~久,AUNTIE还没有来!我就开始粗口乱乱飞了咯!BEH TAHAN了啊!当时只剩下我们还有2,3个学生而已啊!!过后我妹妹就打给那个AUNTIE咯~你们知道那个AUNTIE讲什么LIN吗?KNS!他跟我讲他的儿子(今天是他的儿子载)看我弟弟放学了就要下去帮我弟弟拿书包咯...结果,拿拿拿拿到车门锁起来了==而且厚...车钥匙也是在车里面咧...noOb到LONG GAI BI啊!!真的是会让人笑掉牙咧...接着我妹妹就打电话给我妈妈叫她来载我们.原本我妈妈要来载我们了的,怎知道那个AUNTIE的女儿(她的女儿几美的说..)抢先一步了...结果搞到我们7:30P.M才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