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June 15, 2011

11/6/11星期六。

够力,我好像有很多天都没更新了。

原因是,我放假放到懒惰去了~

这天,妈妈没煮,所以带我们出去吃。

特地带我们去ijok吃窝,

是不是有点 ...... 好笑 ? xD

没有啦,

其实是因为妈妈要去找她的顾客收保险钱,

所以才顺便带我们去吃。(:

下ijok的途中 ~









到了btg berjuntai的梦园,

等待食物当中。







我的食物和饮料 :D

Ice lemon tea & Chicken chop .



这份鸡扒我是无比的怀念,

超久没吃了~~~

那么久没来了,

它仍然还是那么好吃 TvT

吃饱过后,

我又无聊拍拍。



结帐后,

妈妈就去找auntie丽珠收保险钱。

然后顺便买vitagen。

过后去回kepong去了。





我知道上面两张的照片很难看,

你们可以忽略掉 :D

回到kepong,

妈妈问我们还要去哪里,

我就说去kepong jusco咯。

嘿嘿,我去kepong jusco的目的只有一个,

就是去玩跳舞机jek xD

结果 ...

结果厚 ...

还是没去到 D:

我们去夜市走走~

妈妈买了一件衣服给我,

可惜我拿回家试穿的时候,

穿不到 T^T

因为stomach problem -.-

都怪它 ,

大到差不多像有三四个月的孕妇一样。

如果我家有一架跑步机多好 ? x(

妈~~~买一架啦~~~~

买了衣服,就随便走走。

然后我们再去打包萝卜糕。

在等待萝卜糕的当儿,

妈妈不小心踩到一个Cb婆的脚。

妈妈就跟她道歉,

向她道歉了她还摆cb脸 -.-

我心就很7不爽。

我就特地把我的声音调高说

:"跟她讲sorry了还摆这种死人脸 !

好心啦,这样千金就不要学人家来走夜市 !

她以为她的脚是用金做的咩 ?"

Ohohoho 、然后她的朋友就看过来我这里,

我心觉得很爽 :D

那条cb婆又不是美到哪里去,

学人家扮高贵咩,diu。

过后,就回家去了。

我的晚餐
一杯甜甜的椰水还有一包jeng到爆的萝卜糕 xD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