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June 19, 2011

我 .. 呼~

多六天,

有了女朋友的你,

还记得是什么日子吗 ?

啧 !

我真白痴,

问你,你还会答我麽 ?

不会了 .. 不会了 ..

因为你不再爱我 ,

因为你不会再看我的部落格。

我是playgirl ?

呵呵。

你不明白我为什么一直换男友。

我花心只不过是想尽快把你给忘了。

我也想找个比你还要好的男友。

可惜,我失败了。

我找不到,真的找不到。

"我失败了",

这句话我已在我的部落格里出现了无数次。

我对你的爱,

在我跟你分开了四个多月以来,

从未改变。

我知道,

我在爱着你的同时,

却在跟别的男生在一起,

是很过分,

你也不相信我还爱你,对不 ?

哎呀,

我又忘记了。

这些对你来说都不重要了呀 !

其实多六天,

就是我爱你一年了 ..

一年 ..

要我真正去爱一个人一点都不容易。

要我去真正放下一个我很爱很爱的人更加不容易。

天真的我,

仍然还在维持这份爱,

希望你有一天会回来。

多两天,

就是我们分开了五个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