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June 9, 2011

乱七八糟 /.\

我好像很久没有上来这里了窝。

我都不知道要从哪里写起了 /.\

哎呀,随便啦。

只要我自己看得懂我自己在写什么就可以了=口=

星期一的时候,

我还隐约记得我玩电脑玩到很爽的时候,

夹叫我陪她下ts。

起初我真的是很不想很不想去的,

因为我没钱,哈哈哈。

其实不是我没钱,是我不舍得花~~~~

可是过后我想想下,

还是去好了。

因为我要买妈妈的生日礼物,

还有microphone。

不然我也不会去 /.\

快快冲了凉,就先去买吃的回来给弟弟妹妹。

过后再带埋angee跟我一起去。

到了金河,再去meet夹。

原本我要吓夹的,结果被她的哥哥看到了==

一点都不好玩啊~~~

然后随便走走。

夹一直看衣服、鞋子。

我跟她跟到Hap Ngan Fan zzz

过后我就跟他们说我要去金河买礼物给我妈妈。

我觉得我自己很lebih,刚刚又不讲,现在才讲==

还好他们没怎样,哈。

after that就去parkson看有没有适合妈妈的parker品牌的钢笔。

看了很久,原本想买RM109的笔给妈妈的,

可是有点瑕疵。

最后就选择夹的哥哥建议的笔。

原价是RM120,discount过后RM90多罢了。

买给妈妈也值得啦~~~

笔的照片,我忘记拍下来了 -.-

买了笔,就去pavilion。

走不到五分钟,又转去走farenheit,哈哈哈

我在farenheit的natural life买了一个洗脸霜,

不知道好不好用 /.\

过后就转去low yat,我要买microphone :)

选了很久才选到适合我心水的microphone。

然后我们就搭monorail还有bus回家去了。

晚上,我就跟家人去附近吃晚餐,

然后再去kepong jusco,再去desa park city /.\

星期一就这样过去了~~哈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am-U-efmtTm8wRsMOX0GTP5zrQBBOoPDiYuPmHhkpJD89O2EGwh3rJUKhLWAdFiwpLS89HuuziQVyZ0RJwZqh8NLbSPXOBCpcef8UsitCYYUJ6iD71-sESNJjSbH6Gc3W8BR0hlNbn-eZ/s1600/fgx280.gif

对了对了,

我忘记讲,上个星期五,

我终于把我的扫把头拿去rebonding了,啊哈哈

同时也把坏的头发剪掉了,

所以我的头发已经短了很多,心疼啊~~~ T^T
这张就是我rebonding过后拍的。

有变到吗 ?好像只有一点变化 xD

我的脸很圆对不对 ? =口=

真的很圆~~~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am-U-efmtTm8wRsMOX0GTP5zrQBBOoPDiYuPmHhkpJD89O2EGwh3rJUKhLWAdFiwpLS89HuuziQVyZ0RJwZqh8NLbSPXOBCpcef8UsitCYYUJ6iD71-sESNJjSbH6Gc3W8BR0hlNbn-eZ/s1600/fgx280.gif

昨天妈妈买给我们的早餐,哈哈哈

我午餐才吃~~

我吃的就是那么多,囧
没有啦,我只吃一半的汉堡,

然后angee就吃掉另一半的汉堡还有一个鸡肉。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am-U-efmtTm8wRsMOX0GTP5zrQBBOoPDiYuPmHhkpJD89O2EGwh3rJUKhLWAdFiwpLS89HuuziQVyZ0RJwZqh8NLbSPXOBCpcef8UsitCYYUJ6iD71-sESNJjSbH6Gc3W8BR0hlNbn-eZ/s1600/fgx280.gif
前几天我跟妈妈去sg mas的the store买日常用品的时候看到的。

meetoto gm很厉害窝。

打广告打到tissue来 xD


米多多嘛,我都很少玩了。

我上米多多只不过是想卖掉我id里面的一些衣服。

米多多一点都不好玩,显爆 -.-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am-U-efmtTm8wRsMOX0GTP5zrQBBOoPDiYuPmHhkpJD89O2EGwh3rJUKhLWAdFiwpLS89HuuziQVyZ0RJwZqh8NLbSPXOBCpcef8UsitCYYUJ6iD71-sESNJjSbH6Gc3W8BR0hlNbn-eZ/s1600/fgx280.gif

前几天我既然很有勇气的去尝试玩kepong jusco的跳舞机。

哈哈哈,因为我之前看到一个胖胖的男生,

他原本很胖的哦,现在已经变得越来越瘦了。

全都是因为他靠跳舞机的耶~~~

所以我才想玩玩看喽~

没想到一玩就玩上瘾,啊哈哈。

下次我真的还要来玩过 !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