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June 3, 2011

我很小心眼。


请忽略上面的照片
纯粹放爽罢了 xD
很丑对不 ?
哦,我知道 ! :D


这篇我纯粹是写给自己看的。

对对 !

自己看自己爽 =_=

你们可以直接忽略这一篇的,啊哈哈。

我是想说我自己啦。

我觉得我很小心眼、妒忌心真的很强。

你们知道我的妒忌心强到什么地步吗 ?

强到我在面子书看到我朋友跟他们的男/女朋友很幸福的照片,

或是blog,

我都一律hide掉他们所发布的post,也stop followed他们的blog -.-

很够力对不对 ?

难听一点,我甚至觉得我自己真的很sohai =口=

不用你们讲我自己也知道严重性啦。

对,真的很严重,也太超过了。

但是,也不能怪我。

因为我不能像他们一样幸福,我很不爽。

所以我才会这样妒忌、小心眼,

但并不代表我神经病。

我现在幸福吗 ?

不、我一点都不幸福。

我现在快乐吗 ?

不、我一点都不快乐。

我反而觉得很辛苦、很痛苦 !

你们知道被忽略的感觉是什么吗 ?

是要哭也哭不出、要开口也不是、要闭口也不是的感觉 !

你们有尝试过这种滋味吗 ?

这种滋味并不好受 !

每天来来去去所聊的内容都是那几句,

你们有试过吗 ?

我觉得好辛苦 。

为什么 ?

为什么别人可以拥有幸福,

我却不能 ?

干,我快疯掉了 !

我对爱情这个玩意儿感到厌恶极了。

TMD。

从今天起,我恨透了爱情 。




等待我下一篇吧。

下一篇我是写我昨天的日子如何过,

算是日常生活篇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