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June 18, 2011

12/6/11星期日,说不出的难过。

啊啦,

这天又是我去重考undang的日子。

早上早早起来,

就拿着undang的书拼命的温习一遍。

八点多,

就到了考场那里。

给了ic报到后,

就坐在椅子上等考undang。

大概十点多这样,

轮到我进去考了。

我以为我会Pass,

结果还是fail了,

比上次对多一题,

才37而已。

然后我又跟peggy讲我要考过,

大概三、四点这样,

我又再考过。

这次还是fail了。

差三题才pass。

这次不能怪任何人,

只能怪我自己,

如果我在part A没有mistake,

再对多三题的话,

我想我早就pass了。

又再fail了那一刻,

我忍不住哭了。

我怪我自己为什么那么没用,

我怪我自己为什么那么粗心。

当时的我已经没有心再想去考过undang了。

我没有信心我可以pass undang。

用RM50买回来的考试,很贵好吗 ?-.-

malaysia的政府,

永远都是那么贪污,老爱吃我们的钱。

我看,

再多几个星期,

我又得浪费钱去考undang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