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June 17, 2011

多人add又怎样 ?

LOL !

不要怪我说话说到很过分还是怎样的。

这篇,我写的都是事实。

我很看不顺眼那些人,

把他们接受不完的friend request的图,

上传上来。

不是说我妒忌,

我只是觉得可笑,

很多人要加你为友,

又怎样 ?

这样都好上传上来 ?

想炫耀是不 ?

自己知道不是好了 ?

有什么好炫耀、有什么好让别人知道 ?

再不然就是写在状态,

有多少人add,bla bla bla。

在网络上人缘好又怎样 ?

我相信,

多数在网络人缘越好的人,

真心朋友肯定没有几个,

说不定一个都没有。

这篇我可没在说谁,

要对号入座就请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