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June 26, 2011

一年了。

2011年6月26日。

是什么日子 ?

呵呵。

是我爱你的第一年。

对,

就是我独自一个人爱你的第一年。

对,

我也知道,你已不爱我。

现在的你,

一定很幸福很幸福吧。

没关系,

我辛苦、我痛苦没关系。

这是我自己拿来衰,不能怪你。

现在的我,

其实很想你。

我真的很希望,

你会回来。

但是,已经没有任何的理由让你回来。

我说这些话,

你的女朋友看了会不爽吧 ? 我知道。

我写这些并没有要从她的身边抢走你的意思。

你跟她那么幸福,如果我抢,

那我不就是第三者、坏人吗 ?

所以不要误会 。

这篇我只不过是写给我自己看而已。

并没有要写给你看。

就算是真的写给你看,

你也不会再看我的blog了,对吧 ? (:

这句话我好像说了很多次了 -.-

Nevermind , 我自己觉得不会闷就好。

刚刚我说了,

这篇我是写给我自己看的。

Anyway ,

我对我自己说,

一周年快乐 。(:

或许我这样写,

很多人会觉得我很sohai。

可是当你真正爱一个人,

你都会变得像我一样sohai。

他的不好,你都会把他变成好。

Love Is A Trap .

I'm regret .

Regret Why I will fall in love with you .

F.U.C.K.I.N.G regre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