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June 27, 2011

18/6/11六。19/6/11日。

星期六。

这天我是sibeh早起来了。

被妈妈叫醒 -.-

被她那么早叫醒还有做什么 ?

就是去吃早餐 –﹃–

听到有得吃,

当然是la la lam爬起来去刷牙洗脸啦~ x)

其实这天有hari sukan的咯,

我没去。

原因是懒惰啦~Hiak hiak

去年的hari sukan我也没去 xD

Then咧,

就跟妈妈去kepong jusco附近吃了。


Yoo Hoooooooooooo !

吃我的favourite,云吞面

吃了后,

就陪妈妈到医院找她的顾客。

去着医院的当儿,

我拿妈妈的HTC desire HD来玩一玩 :D

呵呵,Baby adopter .

妈妈玩这个游戏玩到疯狂了。

不错下,挺好玩的,baby很可爱对不对 ? xD

After去了医院,

妈妈就说想去pasar买菜。

可是她一下子又说她要去digital mall买她的htc desire HD的电话套 -.-

料就去digital mall看看有没有卖该电话的电话套咯。

很难买的说。

妈妈要买真皮、又要红色的。

找了很久只找到黑色的。

无可奈何,妈妈只好买黑色的。

然后也顺便买了pendrive。

哈哈哈、我也有收获。

妈妈也买了一个pendrive还有一个4 port的USB给我 :D

过后再去bakery cottage买面包。

买了后就上车,

在车我吃这个 。



很香、挺好吃的。


晚上,

跟妈妈下ijok。

参加我双胞胎妹妹的干爸爸的妹妹的自由餐。

好像有点复杂对吧 ?

对,就是那么地复杂 xD

吃到一半的时候,

鱼信息我,说她在kepong jusco -.-

Gnb ,我以为她在ijok,

还想信息她的,结果她却不在 /口\


弟弟和小妹的杰作 -.-

他们是太无聊了,才那样做,哈哈哈。

我们的杰作,那只手是雯(第二妹妹)的=口=

回到家,

没得休息,

要做这个做那个,

做完了还要洗那么多对的鞋子,累呀 ! x(

多不多 ?很多 !

半夜十二点多,

妈妈买烧包回来。

由于很饱,再加上为了减肥,

所以我只吃了一个 /.\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am-U-efmtTm8wRsMOX0GTP5zrQBBOoPDiYuPmHhkpJD89O2EGwh3rJUKhLWAdFiwpLS89HuuziQVyZ0RJwZqh8NLbSPXOBCpcef8UsitCYYUJ6iD71-sESNJjSbH6Gc3W8BR0hlNbn-eZ/s1600/fgx280.gif

星期日。

这天下午,

原本我是打算自己跟弟弟一起骑自行车,

去王百万跑步的。

妈妈就说她也要去,

所以她载我们去。

要出之前,无聊自拍下 xD

其实还有很多张的,

只是我不好意思放上来。

原因是face problem,哈哈哈哈 -.-

上面那张照片可是没有Edittttttttt的蛤 !

六点这样,

才到王百万。

这天特别多人喽 。



跑完整个王百万,

就拍下五颜六色的天空。



我的脚 =x

My fatty brother :D









大概七点多那样,

妈妈就说要走了。

我就叫她上车先,

我跟弟弟等下就去找她。

随着天空越来越暗,

我就越来越怕。

因为我得从靠近脚车亭的游乐场,

走回停车场那里。

超远的。

我跟弟弟两个人就这样从那里一直走去停车场。

越走越暗,当时的我他妈的无助 !

就快哭了 -.-

走到类似森林的路的时候,

我更怕。

我赶快拉着我弟弟跑。

因为我怕随时都有人无端端会从那里跳出来 -.-

那样做好像很白痴对吧 ?

当你很害怕的时候,

你什么都做得出来 。

走到八点多的时候,

我以为已经走到停车场。

结果还是走回靠近脚车亭的游乐场 。

这下我真的快哭了,

还好妈妈驾车来找我们。

我不见没关系,最重要的是我弟弟。

我弟弟可是我家的唯一一个灯火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