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July 1, 2011

垃圾篇 。

哎呀呀,
我又再次喉咙痛了 -.-
悲哀。
玩电脑玩到一半竟然无端端跟我痛,靠。
而且我也感觉到,
我好像就快生病了 ,囧。
呵呵,我生病会有人关心 ?
我diok ,
手指 xD




明天呐明天,
有merentas desa,
全国的学校都得跑的越野赛跑 。
去年的我没去跑,因为懒惰,哈。
今年的,不去不能 ,囧。
不去可是要交信,很麻烦的。
原本,我去是为了试看,
我能不能跑到前30名。
可是,我不太清楚,
要怎样跑那个老师给的图。
所以,我放弃了。
就当作是去jogging吧。(:
反正明年都还有机会,怕什么 ? :D




Oh yeah~
过了十二点,
就是我单身的第一百天 xD
第几个一百天,还是很有感觉。
Hiak hiak ! :D
我想,
你们一定会很奇怪,
上个星期我明明是放恋爱中(70多天)。
但是现在我为什么会放已单身了90多天 ?
原因很简单,
那就是我已不把这次的远距离恋爱,
当作是我下一个感情。
就算我把它当成是我下一个感情,
又如何 ?有用吗 ?
我啊,
有男朋友等于没有男朋友。
我朋友,都看不出我有男朋友呢。
每次只会说你很忙、最近发生很多事。
So what ? 这是你不想陪我的借口还是怎样 ?
我已经不是之前那个老是傻傻被男人骗的陈素珍了。
也不是之前那个被男朋友骂而不出声的陈素珍了。
你要我关心你 ?
哈,你值得我去关心吗 ?
你要我关心你之前,你想想下,
你有关心过我吗 ?
你以为被忽略很爽啊 ?
每次只会对我说我爱你,我爱你。
爱是需要付出的好不 ?
而不是只是说说而已。
你很聪明嘛,
说我爱你有不用负责、也不用付钱,对吧 ?
我,并不是很喜欢爱说甜言蜜语的人,
感觉很假,也很令人反感。
所以,如果你要说甜言蜜语,
就不要找我,明白 ?
前几个星期,
我早就当我们的恋情已经结束了。
这种恋情有没有结束都是一样的。
因为是远距离嘛。
远距离的感情会长久 ?屁。
如果你知道你工作会很忙,
那你当初就不应该追我。
是根本就不应该 !
你需要被人关心、被人在乎,
同样的,我也需要。





现在的我吼,
妒忌心越来越强了。
我很爱妒忌我第二的妹妹、一对对的情侣。
就这两款人物,
已足以证明我妒忌心很重。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第二的妹妹很漂亮对不 ?
她是完全不用戴隐形眼镜、不用化妆,
就已经是个很漂亮的女生。
可以说是素颜美女、天生丽质吧。
她优点很多。
她很勤劳、醒目、自动自发、有口才、漂亮。
我呢 ? 就不同了。
就算我再怎样化妆怎样打扮都好,
都不能比她漂亮。
虽然有很多人说,
其实我比她漂亮,
但是他们会说这句话,
也只不过是在安慰我而已吧 ?
嗯,安慰也总好过批评啦。哈
我没什么优点,缺点就有一大堆。
最大的缺点就是爱发脾气,还有很迷糊。
我的脾气是真的很坏,
一点小事就乱发脾气。
其实,我第二妹妹的脾气比我还要坏。
比我还要坏十倍。
她可以在短短的十分钟里面,
一时生气你,一时跟你讲话,很恐怖的咯。
我也超迷糊的,
一时忘记这个,忘记那个。
妈妈交代我的东西我也可以一下子就忘记了。/.\
或许,妹妹能得到那么多人的疼爱,是应该的吧。
因为她算是完美,而我一点都不完美。
其实,我也很羡慕情侣。
尤其是校园的 =x
想想看,在学校,
有个男/女朋友陪自己下课、回家多好 ?
可惜,我没资格拥有。
你们都懂的啦,
现在多数的人都很现实,
要交朋友,或男女朋友,
都是看样子,看身材的。
我的身材就是一个最大的问题 -.-
我比去年肥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多到不能再多。
我的校服就快穿不下了 /.\
我很想去跑步,可是公园离我很远。
一个人去跑又太危险。
我有想过在我家附近跑,
可是如果我经过别户人家的时候,
人家一定认为我是神经病,
为什么在他们家外面跑着经过 -.-
太好命其实也是件痛苦的事,
不能减肥,每天都一直吃吃吃 D:
也不能工作 -.-
妈妈说,除非我们的家境不好,
她才给我们做工。
看,我是不是很惨 ?
对,非常惨 ! =口=





其实,我们也是有脾气的,
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有。
每次都要我们迁就你,
难道你就不能迁就我们那么一次 ?
迁就那么一次,很难吗 ?
我不想说你是谁,因为我在乎你。




明天或后天,
写前十多天所发生的事 .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