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July 8, 2011

26/6/11星期日。

这天 ,

Hmm ~

好吧,

我对我自己一个人说,

一周年快乐 。 (:

因为是我一个人还呆在原地,

继续这份爱的。

Okay,跳过 :D

这天算是family day吧,

一起出去,除了第二的妹妹。

因为她要跟她男友出去。

要去走街之前,当然是先去填饱肚子啦。
嗯,我们就是来这件吃啦。

好像是在aman puri的。

食物还没来的时候,

我无聊到拍我的弟弟,

弟弟也很配合我,哈哈。

他巴老都那么会配合我的啦~ xD

过后是来饮料先。

Woohoooooooo ! xD

Ice Lemon Teaaaaaaa =3

不久吃的也来了嗯。

清汤米粉面,Jeng 99

这盘鱼饼,吃到差不多快完的时候,

我才临时临急拍下来的 =x

这个更好吃。

香香脆脆的炸腐竹 , 超爱的 xD


吃到一半的时候,

双胞胎妹妹就讲pn.teoh ,pn.teoh zz

我就想八下,看看是谁。

没想到是她们下午班的校长窝。

长得很像荷妈的 xD

之前看惯她穿老师制服了,

现在看她穿像auntie的衣服,

还真的有点不习惯,哈哈。

吃饱了,

我又手痒,

拍弟弟妹妹们 -.-


付了钱,

去看车。

妈妈原本要买旧款的kompressor,

但是妈妈却嫌她的引擎很吵,

所以就不要买了。





旧款的挺漂亮的啊~

然后我趁妈妈在看车的时候,

我又乱拍了 -.-







啊哈 ! xD

我爱他们。(:

然后呢,

小妹买了一支巧克力冰棒给我。

好吃 :D

看完了车,

就去new wing。

下午四点这样,下雨了 。



我很喜欢当雨打在车顶的声音,

滴滴答答,很好听 xD

在走new wing走到一半的时候,

被弟弟看到两只海狗的雕像。

然后我就叫他站在雕像那里,替他拍照 :3
雕像,哈 xD

过后我们就去parkson走走了。

我们几个趁妈妈在看beg的时候,

跑进去更衣室里面坐着 /口\

我又再次对着镜子拍照了 =x
我很黑,我承认 =w=

每天骑自行车去学校,

不想黑都难啦。adui .

妈妈买了beg后,

就去service counter换东西。

我们就坐着囖。









呵呵。xD

妹妹去专卖韩国食品买的饮料。

换好了东西后,

妈妈就带我们去parkson楼下的little cravings医肚子。








little cravings的装潢,

挺漂亮,幽雅的对吧 ?

如果再大间一点,

看起来会更加的幽雅。 x)

我们order的食物。

我忘记这个食物叫什么东东了 =x




这个,我也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

总之,

那两样东西很好吃就对了。

Teh Limau Ais ,应该是=~=

Tom yam米粉,正 !

我爱~~


Nasi lemak,也不错 xDD

可是好辣哦 -.-

我这个人不太能吃辣,muahahaha。

吃饱了,回家去 x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