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July 13, 2011

29/6/11星期三。

嗯,我很懒惰啦、

懒惰更新死人部落格。

每天都要想发生了什么。

这天,

原本我提议说去kepong jusco,

结果夹说想去金河。

所以我们就转去金河走走。

在巴士里,


对,

我们在自拍,

哈哈 ! xD

到了imbi,

先去Times square,

陪夹买鞋子。
就是这对鞋子,

挺漂亮的,才RM30 jek .

买了鞋子,

就随随便便去走走。

到bakery shop买了几块面包,

再去金河走。

我发现到吼,

现在越来越多TB了的说。

是天生就这样还是被男人严重伤害过呢 ?

老实说,

我有想过当TB,真的 .

被男人伤到这样,我也不想当女生了。

当女生有什么好 ?

尤其是我,老是被朋友zhap胸部,

Oh my god -.-

被zhap的时候,

我觉得我自己好像被强奸了 /.\

虽然zhap我胸部的朋友们是女生。

绑起来会不会好点 ? 哈 xD

Opps . 我离题了~~muahaha

Okays,继续我这个帖的重点。

走到下午六点多那样嘛,

我们就到香港茶餐厅医肚子。


里面差不多满座耶~

很多人的说。

after 坐下来,

我们两个就order食物。

order了食物,

夹借我的电话来拍照嗯。

我们order的鸳鸯先来。(:

Arghhhhhhhhhhhhhhhhh .

原来鸳鸯是那么地好喝,

我爱,爱死了 !

吼,真的超好喝的啦 =3

过后夹的鸡饭来了,我的还没来 -.-
夹吃到一半的时候,

我看到waiter正要拿着意大利面给我。

我就blur了,

我不是叫汤面 ?

怎么变成了意大利面 ?

我以为我眼花看错,

还好不是,

是waiter的错,

不然我就鱼了 ~ xD

过后我的面还是来啦 (:

将将,我的面 x目

鸡扒是挺好吃的啦,

面就麻麻地囖。

(:

吃饱了,

我们并没有想立刻付钱就走人的念头。

我们坐下来tam茶,聊一大堆有的没的废话 x)

也顺便自拍下 , LMAO !




其实我不想那么快离开也是有另外一个原因啦,

就是这里的鸳鸯可以refill,

我不想那么快就走掉。muahahaha ! xD

还有,这里有个waiter厚,

Sibeh靓仔的说 x)

丑女也能看下靓仔吧 ? :D

快八点多那样,

我们就去厕所,拍照 =x

厕所是让爱自拍者拍照的胜地之一~~~

















老话一句,

其实照片还有更多,

我懒惰上传,

哈哈哈。

Err,还有,

如果我的个人照伤到你们的眼睛,

我只能说Bianeh (韩语的对不起) xD

不久,

有个外国妹问我们,

这间厕所的马桶是不是全部都属于蹲式的 ?

她问第一次的时候,

我不知道她在说什么 -.-

第二次的时候,

我才听清楚,哈哈哈。

then我们就走去taxi station了。


买了ticket,

Balik ruma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