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July 19, 2011

谢谢你之前有真正的爱过我。

我好久好久都没更新了对吧 ?

哎哟~对不起嘛,懒惰更新去了的说。

温馨提醒一下,

昨天我在radio听到,

常常玩电脑会对头脑造成萎缩症哦。

再加一点,

常玩电脑也会造成肥胖的,

所以我也尽量不玩电脑了,哈哈哈。

明天,我答应有看我blog的reader们,

我明天势必更新,okayyyyyyy ? :D

好,开始说正经的话题。

很好、真的很好。

呵呵、

原来、那段感情、

不是他一手造成的。

而是,

我自己。

我好活该、好活该。

刚跟他分开过后的几个月,

是的、

我不应该在我的部落格骂他、唱衰他。

如果当初我没那样做,

说不定我跟他会有复合的可能,

对了、

妈妈说,世界上没有早知道、如果这几个字。

遗憾啊 ..

很大的遗憾。

每天都过着行尸走肉、颓废的日子,

真难熬,的确。

人嘛,总是那么犯贱,

老爱让自己带着遗憾过日子。

夹说,

如果我之前一直努力地挽回他,

说不定他会答应 ?

他、是属于白羊座的男人,

他会轻易答应吗 ?

不,很难。

试着挽回的日子只有短短的那几天,

我就放弃了。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这个人,很相信星座。

所以我相信,

白羊座的男人,

一旦跟自己的另一半分开,

就不会再回头了。

或许、会回头,

可惜不是回来我这里。

原来,

之前的你真的很爱我。

嗯,谢谢你让我知道,

你之前是那么地爱我,

我知道这些,

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要它回来也回不来了。

珍惜现在、未来,

人才会活得快乐。

虽然现在的我表面上很爱笑,

其实我一点都不快乐。

但是日子还不是要过 ?

我也还不是越来越胖 ?

好事来的 :)

单身了,我好像胖得更加快 -.-

呵呵、

是时候找个能常常陪我去跑步的另一半了 x)

不过其实单身也不错啦,

少个负担来烦,

plus明年我也没时间谈恋爱囖。

要练吉他、补习,

单单这两样已经够忙了耶。

后年可能要到妈妈的公司学习呢。

what i'm thinking about now ?

我自己也不知道、矛盾囖。

可笑,我自己也那么认为。

其实现在的我依然爱你 (:

这是不会改变的事实。

我与你分开,

也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算算下,

我与你就快分开了半年。

同时我也差不多快单身了半年吧。

追求者是有,

可惜全部都很烂,

好色的最多 o0o

选择单身是最好不过的了。

好啦、不写了,

闪人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