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July 10, 2011

换了,换了 ! xDD

Adui !

由于在11点多的时候睡不着,

然后就爬上来change下我的blog -.-

结果一换,

就换到凌晨四点多了 /.\

改这个、改那个,

噼里啪啦一大堆~~

啦啦啦~~~

改了很久,

终于改好了 !

看我的blog有什么不同了 ?

(是盲的都看得到你的blog有大大的改变了啦,
还明知故问 -.-)

Yes ~

就是我title那的照片,

还有background换了 xDD

因为我看到显了,

想焕然一新啊~~~

有没有觉得background太粉红了点 ?

有没有觉得background好像不太适合我 ?

他妈的囧 !

吼,

随便啦,

我懒惰再换了。

Muahahaha ! xD

照片也蛮难弄的,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几张能看的照片出来 。/.\

对了,

看到照片后面的背景是什么吗 ?

对 !

就是四四方方,

收缩自如的海绵宝宝 ! xD




我极度爱上黄黄的海绵宝宝宝宝宝宝 ~~

支持BERSIH !

啦啦啦啦~

不要理我,

我走度去了 -.-

讲话语无伦次~~~

Fine !

我下线去好了 =口=

Bye .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