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July 4, 2011

20/6/11星期一。

这天没上学 =D

所以我睡到很爽~

就当我睡到爽爽的时候,

妈妈打电话来 -.-

我 : 喂 =口=

妈 :要不要去sg.wang ?

我 :去做么 ? (仍处于想睡眠的状态中 ..)

妈 :去买exercise machine啦。不懂kepong jusco有没有~

我 :好像没有咧,selayang好像有哦。

妈 : 不用紧啦,去sg.wang看有没有,反正我也想去走下。

我 :哦~~几点要去 ?

妈 : 差不多了。

我 : okok .

妈 :我买那个exercise machine给你了吼,你就不能再去王百万了啊。

我 : 嗯~~~~

我妈妈的速度真是快,

我昨天只不过是说说而已,

她这天就说要买给我了 O.O

妈,你也太疼我了吧 T^T

大概十二点多那样,才出门。
要去金河的路上,很塞车一下的厚~~

噗 -.-

到了金河,

就先去osim看看有哪些exercise machine 。

看了快有半个小时了,

才决定要买震动模式的exercise machine , LOL 。

正当妈妈决定要买该machine的时候,我后悔了 -.-

我怕的是,那架machine没有效,不能震掉脂肪。

如果不能震掉的话,妈妈的两千五就这样飞了 x(

希望有效 !

然后呢,就去Famous amos买cookies来吃。


饼干是真的很贵,1-200g都已经RM10++了。

不过好吃嘛,再贵也值得咯 xD

买了饼干,我们就走走去。

走到一间店,有件衣服吸引到妈妈,就这以下这件啦。

看似很老对不 ?

其实穿起来是很美的~ :D

看到我不会肥,真的。

我很喜欢这衣服 ! =3

可是价钱挺贵的,RM49.90耶 -.-

然后厚那间店的老板娘好像不会累的,

一直跟我妈妈介绍哪件美 =口=

然后她又跟我妈妈讲,

如果我那件衣服,配这件外套

更美。

结果我妈妈又买了 /口\

这件外套小小件都要RM39.90 ,打抢咩 ?

Whatever,谢谢妈妈。 (:

买了衣服,

妈妈就带我们去京都吃东西。




我的食物 :3

这盘Spaghetti很好吃 :D

弟弟妹妹吃饱后,

又来做些无聊的东西了 -.-

他们的杰作,LOL

Curry + 黄瓜 + 咖啡。

如果喝下去的话,不拉肚子才怪 xD

吃饱了,再去走,哈哈哈。

我买了我想买很久的衣服

Hello Kitty ~~啊哈哈哈哈。

原因不是我喜欢hello kitty,我不太喜欢它 =口=

而是因为这件衣服的pattern很美,所以我才买的,哈。

不会贵,才RM17.90 (:

原本还要买短裤的,可是太多人了,所以没买到 D:

妈妈说下次才买窝~~

所以就回家去了。

啊,对了。

那个osim的公司因为我们买了他们公司的exercise machine,

所以就送我们两样按摩器。


原本他们只送这个给我们而已,

可是过后他们又送这个给我们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