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July 6, 2011

21/6/11-24/6/11星期二至星期五。

21/6/11星期二。

这天我照样跟夹夹她们一起下课。

当我们吃完东西,

要去放碟的时候,

看到走廊有一群人在围观,

不知道在看什么。

当有些人走开了的时候,

看到有人在打架 。

我们只看了一下就走了,

以免打到我们这里来嘛 =x

然后吼,

在道德节的时候,

我看到我们学校以外的人进来,

我以为他们只是来找老师解释,

刚刚的打架事件,

就不以为然囖。

他们的头发很引人注目--

全部金发的,lol.

突然间,

他们竟然开始打起来了,

天啊 =口=

而且其中一个为了避免被打,

立刻跑进我们的班,

老师都吓到了,哈哈哈。

我们却把它当电影来看 xD

可惜没有爆米花还有可乐,

不然更佳 x)



22/6/11星期三。


这天放学过后,

由于我这天没骑自行车,

所以是妈妈载。

然后我就去学校大门口外面的走廊等妈妈。

突然间,

我看到有一个头发染着几撮金发的印度人,

叫一个坐在车上的auntie下车。

那个印度人对着那位auntie讲

:" jalan apa lanjiao ? awak sudah tau itu jalan

sangat kecil awak asyik nak jalan arh ? "

很粗吼-.-

然后我就看到他的手伸进去auntie的车窗里,

拿东西出来,

原来是拔那个auntie的车的车钥匙 O.O

然后他们就去一边谈了。

不久妈妈就来了,

我一上车,

看到那位auntie的车的后玻璃,

爆掉了 @口@

Oh My God ~

那个印度人,他妈的狠 -.-

妈妈讲,

撞到印度人是最衰的。

对,

的确是很衰。

我看他拿铁帽丢爆玻璃镜是为了吸引别人的注意吧 -.-

印度人很cibai pattern的,

一点小事就要找架打,好像很厉害那样。

印度人在马来西亚的三大种族里,

永远都是属于最palia,最没道德的种族。o0o

晚上,

妈妈买宵夜回来 /.\

Mee Gorenggggggggggg !

WeeWit ,超好吃的啦。

可是这样吃下去,

我不知道我已经多了几公斤的脂肪 T口T



23/6/11星期四。

这天要下课之前,

锦良和世隆问我,

为什么要读这班 ?

其实也没什么原因啦。

只不过是因为我对acc还有science这些科,

一点兴趣都没有,

所以就选择读这班咯。

刚开始我读这班的时候,

我真的恨这班恨的到想转去acc班 -.-

不过由于转不到,

所以就继续读这班啦。

哈,越读越喜欢tim =x

放学后,

妈妈带我跟小妹回家冲凉后,

然后再带我们出去吃东西。

Oh yeah ~

妈妈带我们去吃我最爱吃的辣椒板面 ^__^
这间辣椒板面是在甜品哥哥附近的 :D

别走宝,没吃过的快快去试试 ,真的很够力好吃的 。

其实,

来到这间店,

令我想起了一些回忆 =x

那就是,

我曾经跟他来过的地方 ='(

我真的好想他。

呃,

skip掉不开心的事情。


这杯就是我的饮料。

Kiwi 冰,哈。

酸酸甜甜,很好吃 :D

吃饱了,

当然是回家咯。 (:

晚上呢,

妈妈带我们去sri damansara那里的“自在食”吃东西。
我的蜂蜜柠檬汁。

这是我喝过那么多间小食中心的蜂蜜柠檬汁当中,

最好喝的一杯了。

old town的蜂蜜柠檬汁,难喝死了 =口=
妈妈的烩饭,吃下去很香 :D

这可是妈妈最爱吃的呢。

妈妈说,以前她的公公都会煮给她吃 ^__^
我的鸡扒饭。

哦~~好吃惨了。 >w<

干,写到这里,

我肚子饿了,

好想吃鸡扒饭啊~~~

不行,我要控制 !
Angel的一副欠打的死人样 /口\
弟弟在吃东西的样子 =x

有点蒙吼 -.-
Angee,LOL.
后面是妈妈,

前面当然是小妹啦。





24/6/11星期五。

噢~这天,

真的是他妈的鱼 !

鱼到我不想做人了。-.-

还好是晓薇他们发现到,

而不是其他人。

不然我真的跳楼了~~~

Errr ,很鱼啊 =x

跳过 ___________

到了数学节的时候,

我和tiffany,

帮英文老师拿书去办公室,

顺便上厕所。

回到班上的时候,

江立跟我们讲,

我们的名字被sohaizam抄在buku kawal那里了。

我听了,

直接不想听他的课。

然后他就叫我的名字咯。

我就问他

:" cikgu , awak tulis saya dan tiffany punya nama arh ? "

sohaizam

:"ya la . "



:"cikgu , tadi awak tak ada nampak saya dan tiffany ikut di belakang

cikgu meh ? awak tak nampak kita bantu cikgu angkat buku ke pejabat ?

awak buta arh ? "

然后他就学我讲话 ,学淋咩 -.-

一定是被我炸到无言了的啦 ! o0o

我还记得,

当我讲这句话的时候,

全班好像都看着我 /.\

晓薇还叫我帮她补习,

哈哈哈,夸张 x)

tiffany讲我的国语很geng,

不用想都可以流利的讲出来,lol

心还蛮爽的~

哈。

我不是为了要yeng才这样顶sohaizam的哦,

我是为了讲道理 :3






常看我部落格的reader们,

你们应该觉得很闷吧 ?

因为我常爱把家人的照片upload在我的post里。

朋友的反而很少,对不 ?

不能怪我,谁叫我那么爱他们 ?

对我最好的也是他们呀,

不upload他们的照片,

还要upload谁的 ?

他们在我的心目中,

永远都是排在第一位的。

如果觉得很闷,

可以不要看我的部落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