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July 14, 2011

30/6/11星期四。

Bla bla bla .

这天又是讲关于吃的,哈哈哈。

没办法啦,

我的生活都是,

吃吃吃、喝喝喝、玩玩玩、

读读读、睡睡睡、看看看。xD

没看到我那么肥咩 ?

Muahahaha .

废话不多讲,

开始进入正题啦。

这天妈妈买给我们的午餐是鸡饭。:D

看了有没有很想吃咧 ? x)

腐竹是我自己加上去的,哈哈哈。

呜啦啦,

边吃鸡饭边删除email,

删除到我快傻去了 -.-

看,有那么多 O.O
之前更多 -.-

多数都是面子书的,哈。

晚上,

妈妈带我们去sri damansara吃western food ! =D

我有吃,

但是我吃的食物还有饮料都是超有营养的 xD
Kiwi Juice :3
水果沙拉 x)

Seeeeeeee ,是不是很有营养呢 ? :D

为了减肥,我拼了 -.-

以下的照片,

可以的话,

你们忽略掉。

我拍爽的。

哈哈哈。

全部都是angee来的 =x

吃饱了后,

妈妈带我们去jusco走走 :D

十点多,回家去。

原谅我又拿angee的照片作结尾,哈哈哈。
妈妈说,

她可能会带我们去台湾耶~

噢,台湾,

我最想去的地方 ~~~

我要吃它那里的食物,

买它那里的衣服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