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July 7, 2011

25/6/11星期六。

我真的是很懒惰很懒惰很懒惰 ..

(讲了N遍的很懒惰,到现在还没讲完-.-)

更新部落格。

但是厚,因为妈妈说写blog是个很好的习惯,

长大后可以给自己的孩子看以前的我是怎样生活,

(虽然我不知道10年后还有没有blogger --)

所以我就决定一直写下去,

再懒惰我还是忍着写下去 !

咳咳,好了,说回这天我做了什么来吧。(:

这天呢,跟妈妈去参加她的同事的婚礼。

不,不能说是同事。

而是她的公司的书记才对啦 :D

要出之前,我对着镜子拍了一张照 =x

呐,就是上次我说的那件衣服,

是不是很漂亮 ? :D

I love this clothes so muchhhhhhhhhh !♥


大概晚上八点那样吧,我们就到了。

原来这场婚礼是那么靠近妈妈的公司的,LOL 。

刚开始,我一到这场婚礼的时候,

我以为有人死 -.-

因为其他人在念经啊,

他们念的经都好像很悲哀那样 /~\

过后呢,

我们几个小瓜就跟着妈妈进去新郎的家。

然后妈妈就进去他们的房间,

我们就坐在外面等待,

因为不好意思的关系,哈哈。

我留意到,

这里有几个马来婆都很美 :3

看吧,我没有racism的,

我是好公民 ! xD

啦啦啦啦~~

过不久妈妈就出来了,

然后我就借妈妈的电话,

send新郎新娘的照片给我 (:
新郎新娘

妈妈与新娘


上面那两张是当新郎新娘要去坐着的时候,我拍下的 :))
很多人 O.O
食物 。



享用食物的地方。
我的食物 (:


说真的,他们为宴客所准备的食物,

很普通。

好像nasi lemak那样而已,

几种不同的curry,还有curry chicken .

因为她的老公只是一个送货员而已。

我心里觉得很奇怪,

那个书记为什么还会嫁给他 ?

不怕以后的日子会很难过吗 ?

我就问妈妈,

她的书记是不是很爱她自己的老公(新郎) ?

妈妈说是。

呵呵,我想她为什么不嫌弃那个新郎的原因,

或许就是因为爱吧 (:


Air sirap.
书记的朋友所给的,里面是糖果来的哦。

包装很可爱 :D
Ecah & Zam . 新郎新娘的名字 (=

呆不到半个小时,

我们就走了。

要走之前,

妈妈去找了新娘一下。

妈妈进去找她,

我们又在外面等。

无聊过头,

又拍了弟弟妹妹 -.-

弟弟的表情,他妈的夸张 , Muahahaha ! xD

不过,还蛮可爱的啊 =x


回到家,

屁股就立刻粘在客厅的椅子上。

然后又自拍,哈哈哈。

由于太多张的关系,

我只放一张我跟我肥弟弟的合照 xD
Oh No !

我的脸又大又圆 /.\


过后妈妈就问我要不要跟她去jusco载妹妹。

我就说要嗯。

到了jusco,

看到妹妹真的在做工,

做到好像是那样。-.-

哎哟,

原以为妈妈会赞成她做工的,

结果妈妈还是不允许 D:

看吧,太好命是不是不好 ?

不能做工哦 /.\

妈妈在妹妹工作的摊子,

做了一件很令我严重炸到的事,

就是她讲了妹妹后,

还在妹妹工作的摊子,

买了几对耳环 -.-

就知道她会这样 ~~

妈,你怎么那么可爱 ? 受不了你 xDD

趁妈妈在买耳环的时候,

我跟弟弟乱乱走。

然后他要求我帮他跟大大的兔子娃娃模型合照,LOL.

两个很像样一下 =口=

大概十一点多那样,就回家了。

妈妈不给妹妹工作是因为,

妹妹的身体很弱,

一点点就头痛 /.\

原来我比她健康,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