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July 21, 2011

1/7/11-2/7/11星期五至六。

1/7/11


这天妈妈去新加坡了。

所以二妹煮意大利面给我们吃。

哈哈哈,

她煮好的时候,

我好像才刚睡醒而已 xD
好吃啦 :D


2/7/11

这天是merentas desa,

好想不去 -.-

不过怕要交请假信,

所以就去了囖。

到了目的地,

草场是很热闹的说。

体操很好笑,

全场只有几个学生敢做那些体操而已,

哈哈哈。

做完了体操后,

merentas desa正式开始。

首先是男生先跑,

过后才到我们女生。

刚开始我跑到很快,

过后就算了 -.-

我老了~~~~

体力不再像小学那样好了,哈哈。

(其实是肥了,不好意思讲 xD )

边慢跑的时候,

看到很多男生都坐在别人家外面的石凳坐着。

太强大了~LOL .

不然就是坐在嘛嘛档喝茶 xD

跑下跑下,

2公里多的路程终于,都跑完了 ~

Oh yeah ~

进到学校,

就找我班在哪,

刚刚好遇到angel。

我就问她拿第几名。

她说第27名。

wow ~ 30名以内耶。

有奖牌拿了的说 :D

angel运动细胞比我好,他妈的羡慕 -.-

after that就去tennis gelanggang找我的班,

然后坐下来。

过后厚,

老师就给我们去食堂吃东西。(:
我的curry面,好吃 :3
100 plus我喝了三罐那么多 -.-

太口渴了,哈哈哈。
我们学校的食堂 =_=

吃饱过后,

就去拿成绩册。

由于妈妈没来,

所以我没拿。

然后江立明跟我讲,

他拿第一 O.O

我看了他的成绩,

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我真的不敢相信他竟然是我班的第一名咯。

我以为是锦良拿第一。

我原本拿第二的,

结果变去第三了。

更上次一样,保持不变 -.-

江立明的华语和数学分数真的是可以压死我们全班 =_=

然后我就去找angee、angel。

先帮angel拿成绩,

她的级任老师跟我说,

angel很吵爱讲话,也常爱不带书。lol

拿了angel的成绩册,

就打算帮angee拿埋成绩册。
很多人咧?哈哈。

结果她老师不给-.-

就算咯,

然后我就回家了。



我的午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