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随你们。

抱歉,打死我吧 xD

我知道我有很多个明天。

明天又明天明天又明天。

我自己我也不知道我有多少个明天。

x)

那么久了才更新,

我有够欠打 ==

这篇纯粹是写写我的心情而已。

想必,现在应该有很多人越来越讨厌我吧 ?

原本有几个跟我同校的人,

都从fb把我给unfriend了。

呵、不稀罕。

多你们一个不多、少你们一个也不会少。

当然,也有几个是我自己unfriend掉的。

我会被人家讨厌,也是迟早的事。

我知道我自己的性格,以及人格,

是很差。

嘴巴毒、邋遢、冲动、固执、做东西不想后果、

小心眼、有点sohai 以及等等等 ..

都是我的缺点。

我已经不想去在乎别人说我什么了。

很累。

只想赶快毕业,然后工作,

就不用再看到你们。

我开始后悔,

我应该跟妈妈说我要转校的。

因为妈妈说要搬家了嘛,

可能要转校,但当时的我不肯,

是因为我开始喜欢4A3这一班。

现在 ?我还是很喜欢4A3的人、事、物。

至于其他的 ? 算了吧。

可能我转校了,也没有人会为我难过、不舍,

这些我都知道,我知道的。

Whatever,随便你们要怎样。

我突然觉得,

其实我一个好朋友都没有。

好朋友这三个字对我来说,

只不过是很普通的华文字而已,

没有一丝的意义。

很多事情,

不是在我们预料之中就能预料到的。

就像是,我没想到我会被人讨厌的一天。

是时候要习惯被人讨厌的滋味了 (:

这年算是最最最难熬的一年,

都一直在走衰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