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17/7/11-19/7/11星期日-星期二。

17/7/11星期日。

这天妈妈是有煮啦。

可是只煮饭而已。

配KFC的鸡肉吃。


晚上,

我们去selayang的美食中心吃 (:
噢,

不是我吃啦。

是我的家人吃。

我减肥嘛,呵呵。





吃饱了,

就去jusco逛,

然后才回家。




18/7/11星期一。


这天我们为了载二妹,

结果又找不到她==

然后我们三、四点才吃东西。

ice lemon tea .
我最爱的板面 =3
它的汤。
放了辣椒粒的板面 =D

我放太多了,辣死我==

吃饱了,

两张无聊的自拍照,

哈哈==


载了小妹回家,

我就跟妈妈去她的公司 .

回家的途中,

看到traffic accident o.o
好像是从上面的天桥飞下来的咧==

发生意外的是年轻人。

我看到他的衣服有血 =x

整辆myvi烂到完。

人没死已经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我想,

他会发生意外应该是驾快车吧。



晚上,

又出去吃了。

去maluri的茶餐室吃云吞面。


很久没吃了,挺想念这里的云吞面。

好赞啊 ~~

我曾经有个伟大的梦想,

那就是,

我想吃遍有售卖云吞面的国家,

看哪一个国家的云吞面最好吃 x)

(切~~~这个梦想很伟大咩 ? xD )


左拍拍
右拍拍 =x

Hee . 妈咪跟名义阿爸,哈哈哈 xD

站着消化的时候,

看到地上有一东西爬过,

弟弟就乱喊==

噢,是蟑螂啦。

不费九牛二虎之力,

小强被我打死了。 xD
嘿嘿,

开玩笑。

我可是家里的打蟑螂之手呢 x)

吃饱了,

名义阿爸就载妈咪去药材店买要煲凉水的材料。

然后弟弟跟小妹也跟着下去哦==

还买了ice-cream给我们几个。

新口味的冰淇淋,

不错吃 xD


然后又是回家啦。



19/7/11星期二。


这天在学校,

Tiffany替我们几个化了这个。
我的小名,BuBu . (:
BuBu Again . xD

回到家,

吃粥 >3<
啦啦啦,是不是很好料咧 ?

妈妈煮的 x) 赞。

吃饱了,冲了凉,

就跟随妈妈去她的公司,

然后下ijok。
这张有没有看到我像外国人的fuuuuuuuuu ? xD

我觉得有一点点咯。

就那一点 x)

陪妈妈去收了顾客的钱后,

妈妈带我去吃ajis的饭 =3
真的好想念这个饭。

今年我才吃到两次而已 D=
Milo Ice .

快快吃完了后,

就回kepong了。

然后陪妈妈去jusco repair photostat机。

我则是去买 ..
Fried Smiley /.\

帮妹妹买的。

很好吃下 xD

然后,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