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August 22, 2011

25/7/11星期一。(っˆヮˆ)っ

想来想去,想来想去~

我写这篇,

感觉上,

好像再提回我自己的伤口 x(

回想起那天,

还真的是有够可笑的。

妈妈那天说要带我们去开bank acc。

正当我回家,

要拿我钱包的时候,

我发现到我的钱包不见了。

我整个人像发疯似地,

找我的钱包。

边哭边找,

越哭越大声 D=

我不是心疼我的RM500 ++ ,

我是心疼我的IC,我刚用不久的钱包,还有我与家人的合照。

我放在床的角落都会不见。

更夸张的是,

我家没有聘请女佣,

钱包竟然会无缘无故的失踪?

我跟妈咪有怀疑过,

是不是之前跑掉的女佣回来偷?

或者是外人进来偷?

想了想,

又不可能的。

如果真的要进来偷我们家东西,

那偷我妈咪房间桌上的laptop不是更值钱吗?

而且妈咪的房间还有金首饰那些耶。

妈咪房间的门当时还是开到大大的咧--

我就怀疑,

会不会是她拿我的钱包,

然后给他?

我知道这样怀疑自己的家人,很不应该。

可是她实在太可疑了。

全家上下,

最有可能偷我钱包的就是我家的其中一个。

她说谎话可是不眨眼的。

这才是说谎的最高境界。

想到现在是跟一个贼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还真的是觉得有点恐惧。

我还记得前几天啊,

我才不见了RM150。

当时她在收拾东西的,

她一收拾完,

我的钱就不翼而飞了。

问她有没有看到我的钱,

她说她只看到硬币而已。

她有看到我都不知道吧。

很后悔把钱放在tupperware box里 。

晚上,

妈咪叫我去她房间一下。

一进到房间,

名义老爸突然给我RM300。

我吓到,直接讲不要。

妈咪就讲:“人家给你你就拿去啦。”

我好意思要吗?那么多--

而且他不是我亲生爸爸 ...

名义老爸就跟妈咪说:“人地突然间俾黎钱黎都会吓到咯”

带着很腼腆的表情跟名义老爸说谢谢后,

就快快滚回楼上去了。

我亲生爸爸,

都没对我们那么好过。

他不是我亲生爸爸,

都对我们那么好。

而且他也很尊重我们女生,

他从来都不会来我们的房间。

这样已经很加分了 :)

希望他对我们还有对妈咪是发自内心的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