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29/7/11星期五。(っˆヮˆ)っ

来更新下七月多的先~xD

好呗。

这天老娘我是太空闲了,

就打开我专属放衣的tupperware。

我才发现到,

原来是多么的不整齐~~~



整排都是这样 xD

因为我觉得,

衣服都是要穿的嘛,

折来干嘛 ? x)


晚上,

妈咪买了一个新书包给我 =3
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

谢谢妈咪 :D


晚上,

喝我的至爱。

然后又某端端走去楼下看戏 =3=

then又无聊窝。

然后厚,

就拍素颜照 /.\

Fine,

我知道,

我没戴Lens看到我眼睛真的很小很小。

似乎小了几十倍=w=

没关系,

看久了就会习惯了 xD

对了,

我还要提下,

以上两张我确确实实是没edit的,

都是original的 !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