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August 6, 2011

3/7/11-4/7/11星期日-星期一。

坐在电脑面前四个小时多,

一点想更新的心也没有 -.-

一直在看jb talks里有什么新鲜事,

一直在sdo刷刷刷,

受不了 /.\

我真的越来越不想更新。

这篇过了那么久,

有人会看吗 ? ==

3/7/11

这天妈妈去了新加坡,

所以没人煮,哈。


从外面买回来的河粉。

一点都不好吃 /.\

原因是料很多,我不喜欢 ==
晚上,吃这个。哈哈哈。

全部都是我吃完哦,

不知道会不会肥死 =3

半夜,

看在二妹发神经的份上,

我就一个人装完这些水瓶的水,

有点可怜的感觉 /.\




4/7/11

这天看到我最亲爱的angel,

在妈妈的office一直对着电脑按来按去,

问她在干嘛,

她说要做folio,可是不知道要怎样放框。

我就很好心的帮她做 :D

帮她做了几次,

她不满意。

只有这个,

才是她最满意的 --


不错吧 ? 呵。

傍晚,

吃妹妹煮的饭菜。

不错,

很好吃。

差不多可以嫁人去了,哈哈 x)

晚上,

阿夹来我家,

唱K xD

Woooooooooooo ~

我们唱到很爽,

唱到不亦乐乎。

还录起来了tim xD

十点多,她就回家去了 =3





Lastly,

请用你们最大的耐心,

等待我的next post 。

因为我那胖弟弟要玩电脑了,

毕竟我霸了那么久,

也还没冲凉 ==

所以,

暂时sayonara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