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August 16, 2011

23/7/11星期六。

我上来更新了,呵呵。

有某人挂住我啊? xD

嗯,

话说这天,

是我在云顶的第二天 x)

睡到凌晨五点多的时候,

我隐隐约约听到妈妈他们在我房间说话 /.\

听一听,

是关于名义老爸的车钥匙。

原来,

二妹昨天是用名义老爸的车上来云顶的。

谁驾?

她男友的朋友载他们上来==

他们也太大胆了吧?

竟然这样不问自取耶 !

我也没想到,

妹妹会坏到这种地步。

跟到这种不三不四的男朋友,

当然也好不到哪里去吧。

妈咪还有威胁他们说,

再不承认就要报警。

她仍然不承认。

最后妈咪逼问了很久她在承认是她拿的。

是不是很厉害?

听下听下,

我又迷迷糊糊的睡下去了。

睡到十点多那样吧,

就被妈妈的夺命连环call吵醒了 -﹃-

起来了,就去冲凉。

冲了凉,

就把头发吹干,

然后绑了一lap丸子头 x)





要出去之前,

弟弟戴我的绒帽 xDD

Teehee x目

然后去乘lift下lobby。
after that ,

去marrybrown吃东西=3


Yeah yeah~

我的chicken porridge .

I like it . =D
我弟弟的杰作 /.\
Fried Smile !

我喜欢这里的fried smile ,

不会咸,

味道超刚刚好,

好吃 :3

吃饱了,

就打算走去ticket counter 买theme park ticket 。

就考虑了很久啊,

要只买玩outdoor theme park的票好,

还是要all theme park好。

因为如果只买outdoor的,

小妹又玩不到。

然后妈妈就去counter问,

如果申请member card,

会不会便宜点?

她说,

如果申请1年的theme park member card,

比较值得。

So,

妈妈就先去申请member card,

然后再带我们去申请theme park member card。

一个大人RM148,

一个小孩子RM98。

这只是promotion的价钱而已耶。

平常一个大人是RM170++。
嘿嘿,我的 xD

给你们看我的名字就好,

头像就免了 -﹃-

谢谢妈妈申请theme park member card给我们 =3


申请完了member card,

先跟妈妈去chocolate world买一包巧克力。
一包RM30++ /.\

然后我们几个就开始去玩啦。

妈咪就一个人去走走。

有点不舍耶,

因为妈妈没陪我们玩 x(

先跟弟妹们乘鼠鹿去 ~


然后呢,

我们就去outdoor x)

天苍苍,雨茫茫。

天上已经下着雨 xD

而且还越下越大,

我们只好跑来这里避下难 -.-
纷纷避雨啊 ~

是不是很大雨? /~\

我们就趁雨比较小一 .... 点点的时候,

就快快跑回indoor去。

乘还在下雨,

我们就去4D motion玩下 x)

小妹不要跟我们进去。

她说她怕、不敢玩--

然后就叫她在外面等,

不要乱跑。

Duck or rabbit ? xD

排着队的样子 -﹃-

还好我们不是等很久,

一下子就轮到我们了 :D
Siapa ni ? xDDD

玩了4D,

就去找妈咪一下。

小妹却叫我陪她去玩火车。

而且还是小小圈的那种--

我跟小妹。
我弟弟,阿肥(我替他取的花名=3 很可爱对不对?xD )

然后呢,

我们就去outdoor了。


雾蒙蒙~~

我们就先去玩这个,
海盗屋 xD

我们还玩两次,哈哈哈。

虽然不好玩 x)

我跟小妹一辆,

我们要从出口出来的时候,

我听到"嘭嘭嘭"的声音 --

第一次的时候,

没有的窝--

小妹也因为那个声音,

吓到哭了。

笑到我跟其他弟妹lok地 xD

然后我们就回lobby去。

我无聊拍拍的。

我们从escalator走过去lobby的时候,

远远听到“小微”这首歌。



他们唱的耶,很好听哦 x)

回到酒店,

休息下 ~



小妹。
I admit,我真的很自恋。xD

然后我们就拿行李上车了。

下山吃东西。





除了鸡蛋跟啦啦,其它的我都有吃 x)

吃饱了,

我是sibeh无聊。

又拍家人们。








吃到差不多就快完的时候,

妈咪问我们还要不要上云顶玩过。

我心想是想不要的,

可是这天只玩很少东西而已,

有点显掉 ~

就跟妈妈说要囖。

其他弟妹也同意啦 x)

然后就真的上回云顶玩 ! xDDD

到了outdoor,

我就怪懒。

拉angel陪我玩跳楼机,

弟弟也陪我tim xD

因为人不多,

所以我们玩了两次 x)

够刺激 !

玩了跳楼机,

就去坐摩天轮,

看下风景,哈哈哈。




要走回indoor的时候,

帮小妹take了一张照片。

回indoor,

就乘一辆吊在上面的“车”。
什么pose ? -.-

然后呢,

我们就去坐船,哈哈哈。






然后陪小妹去骑旋转木马,呵呵。


玩完了旋转木马,

就陪小妹去厕所下。

然后就回家去啦。

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我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