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28/7/11星期四。

这天放学后、

冲了凉,

妈咪就带我去警察局做不见IC的report。
然后就去学校拿钱给angee。
我最爱的学校=w=才怪~~~

她说那些钱是要拿来打针的窝。

过后,

妈妈就等埋名义老爸,

然后带我去重弄IC。

弄了IC,

就去看妈妈即将买的车。
我喜欢它的表,很美~~~

因为是我最爱的蓝色 =3




如果我没写错的话,

这辆车的名字是honda elysion吧。
volkswagen >w<

看完了车,

就去吃东西。

我的 . =目

妈咪的 x)

晚上,

吵妈妈买回来的饮料

Teh-O limau ice。LOL !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