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August 12, 2011

22/7/11星期五。

很难得对不对?

哈哈哈,

我现在突然又有写blog的fuuu .

所以就这样这样咯 xD

话说这天,

由于我睡迟了,

怕迟去会被扣分,

所以就没去上学,

Muahahaha .

换掉身上像auntie穿的围裙的校服,

就跟妈妈出去吃东西 xD
嘿嘿,我家附近的 (:
我的milo panas还有roti bakar =D

Jeng ~~xD
芋头糕。

呵呵,吃到几块我就不吃了。

因为好多小虾米,我最讨厌了==
妹妹的米粉汤,我跟她share =w=
要回家的时候,

看到这只小狗,很cute x)
然后去买木瓜来吃。

帮助排泄,哈哈哈。

回到家里去,

你们觉得我会有那么乖,

继续去睡觉咩?xD

当然是玩电脑去,哈。

下午,

就陪妈妈去做这个做那个。

然后就跟妈咪一起去跟ah john kor kor去station one吃东西 (:
Kiwi Juice,我的最爱咯咯咯咯~
跟妈妈share的tom yam bihun 。

最后吃最多的是我==

妈咪每次都来这招的 /.\
然后吃水果 =3

很歹哦,

好像你叫一样食物,

就免费一样小食 :D
我忘记妈咪在做什么了==

样衰的我 =D

晚上,

上云顶去 :D

跟家人。
要去之前,

去油站买零食,弟弟买给我的 x)

到了云顶,

就快快check in。

回到hotel,

速速把lens脱下。

结果我的眼睛 ...
变成这样,超级不舒服的--

也因为这样,

所以没吹风就去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