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11/7/11星期一。

这天放学回到家,

急急忙忙冲了凉、

急急忙忙吃了鸡饭,
就飞去夹夹的家。

然后搭巴士到desa的MCD =3
我没吃,

才吃饱又再吃?

肥死 -.-

我只叫Coke来喝而已。

我上我的wifi,

她做她的功课。

第一次看到她拿功课到外面做,

奇迹中的奇迹 =3

然后我也顺便帮她弄她的电话,

她说开不到机/.\

经过我这个神手一弄,

弄好了。 xD

我竟然好意思说自己是神手,

有点不要脸的感觉 x3

她做下做下,

竟说不要做了--

然后我们就从desa走路去kepong jusco。

为了省钱还有运动下,嘿嘿。

然后厚,

我们又去厕所拍照了 xDD

厕所是我第二个家 ~~~

开玩笑,才不是咧。xD






啦啦啦,就这些 =x

然后,

夹说肚子饿--

她说要吃teppanyaki,

我就说我不要吃,

我看她吃罢了,

因为我不喜欢吃豆芽==

然后她就说她请我吃。

看在是她请我,

就去吃啦 =D

豆芽他妈的多==

吃完了,

夹的爸爸载我回家。

一回到家,

夹就信息我说,

她的爸爸真的有骂她--

不久,

妈妈又带我们出去吃了。

我没吃,真的没吃 =x

我喝limau ais罢了。
saya punya :D

其他的食物,

是家人的。


吃饱了,

回家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