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那天的事,抱歉 。

那天的事,

我向你道歉 ,

那天我不是特地要骑那么快 。

是因为我听到了别人说了我一句话,

弄到我很不爽,我只想发泄。

是,

我是肥嗨,

又怎样 ?

你瘦又怎样 ?

那就代表你可以征服全世界 ?

你叫我肥婆,我没关系 !

叫我肥嗨做么 ?

我没内涵没外表没身材也与你无关吧 !

那么爱多管闲事,

你以为你是谁 ?

管好你自己吧 !

但其实我也很谢谢你啦,

我已经决定,

要绝食了,

来证明给你这种人看,

好让你没声音出 !

肥,并不是罪。

你瘦不代表你就可以批评肥的人 。

你那么爱批评,

就批评个饱 ,

可是不要太过分 。

我写这篇,

不是为了要博同情,

也不是为了要得到你的原谅。

你要不要原谅我,随便。

你不要原谅我,我也没办法。

做人随随便便,

或许会好过一点。

我已经,

已经不想再去在意朋友之间,

怎样去看我怎样去讲我,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再去care。

没有了爱情,我以为会觉得很轻松。

现在却多了一个友情的问题让我烦 ?

这到底是什么世界 ?

人生总是有烦不完的事 !

每天一起下课,

总会有聊不完的话题。

现在 ?

虽然仍然一起下课,

可是却多了一份尴尬 !

你吃你的东西,

我发我的呆。

一句废话都没说,沉默得可怜。

那天的事,

我只能,

跟你说对不起。

我无法做些什么。

我这个人,

不习惯别人对我太好,

也不习惯别人太关心我。

谢谢你之前那么关心我。

没想到我们也会有吵架的一天啊。

朋友之间,有时候也经不起丝毫的考验。

还有,我想说,

我有把你当成好姐妹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