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20/7/11星期三。

这天放学回家,

吃这个。
妈咪买的 =3

吃饱了,

就想去倒掉我剩下我不吃的料。

然后我就想去拿不要的塑料袋,

拿着塑料袋,

要把料倒进去的时候,

Aiyer ,

给我看到一只蛀虫 !

吓得我快快把它给扫去洗手盆,

好恶心--

洗了碗,

我就去看我刚刚拿塑料袋的地方。

不看还好,

一看,

瓦靠 !

好多只蛀虫==

看不清楚 ?
我给你看最清楚的==

是不是很多 ? D:

不知道那个黑黑的水是什么来的==

洗干净了盆,

就回楼上玩电脑。

五点那样吧,

就跟夹去王百万骑自行车。

骑了快两个小时,

就去买100plus来喝。
最爱运动过后喝了,

感觉上是最好喝的 =3

回到家,

我家二妹又煮了spaghetti给我们几个吃。
晚上,

跟随妈妈去天满香肉骨茶吃肉骨茶。xD

我不吃肉骨茶的啦。

我只吃它这里的油菜、

喝它这里的胡椒粉汤、

还有它这里的油条而已。

超香的。


一碗小饭。
菊花茶。
胡椒汤。

肉骨茶。
油条 xD
油菜,limbeh的最最最爱 !

吃得差不多七七八八的时候,

妈妈竟然跟那间肉骨茶的老板娘谈起了保险--

那个老板娘就说,

她儿子有买啦,

还是之类的话。

我妈妈跟她谈到dulan xD

after that,回家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