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August 8, 2011

5/7/11-9/7/11星期二-星期六。

5/7/11星期二。

这天放学回到家,

小妹还有弟弟因为刚从新加坡回来,

很累,所以没上学。

然后小妹就拿一个盒子给我。

一开来看看,

是妈妈从新加坡买回来给我的钱包 (:
(可惜,不见了。我哭到半条人命 ='(
想知道怎样不见,请等待我更新25/7的post。)

外表。
里面。

原本要跟夹夹两条水,

呆在家一起唱K的。

可是妈妈没煮,

所以就去kepong jusco吃 /.\

要出去之前,

夹拍的照。

:)

到了jusco,

去marry brown吃 =3
喜欢吃它的食物。

又便宜,又值得吃,又不错 :D

吃饱后,

我跟妈妈他们就分开走。

我跟夹夹两条水就随意乱走。

然后又去厕所拍照 xD

我知道我不漂亮 =_=

走下走下,

妈妈就说要回家了。

正要走去parking场的方向时,

看到之前跟那个傻嗨的朋友在那里工作窝。

她也有叫我肥婆咧 xD

经过她旁边的时候,

她立刻转身不看我们咧 =3

我是肥啊,

但至少肥得有身材。

啊你咧?

Shooooooo ~

KLIA,

真为你感到可悲。

回到家,

也不知道要做啥。

夹夹拿我的吉他来玩。

也顺便take 下photo xD

晚上,

妈妈就载她回家了。


6/7/11星期三。

这天,

我们刚从学校回来不久。

就看到妈妈手上拿着两包黑色袋子的东西。

然后妈妈给我跟二妹一人一袋。

一开起来看,

Wow ~~~

包包来的耶。

超漂亮的。

是charles and keith的brand :3

将将 xD
看到吧? :D
里面 (:

我真的他妈的喜欢这个包包。

妈妈说一个RM189.90 。

对其他人来说,

这个价钱只不过是很普通的价钱而已。

但是厚,

对我来说已经是很贵了 =x

谢谢妈妈 ^__^


9/7/11星期六。


早上一起床,

就看到桌子上面有一盒宝丽龙饭盒。

盒子上面写着的是我的名字。

所以那盒饭是我的 xD
吃下吃下,

小妹拿了一罐jelly给我。

我blur去。

我立刻问她是谁做的。

她说她跟弟弟一起做的==

然后我又问,

吃了会不会肚子痛?

有毒的吗?--
吃了一口,

哎哟,觉得很不错,好吃。

输就输在太甜了,

不然会更加好吃。

晚上,

原本又是要去自在食吃的咯。

结果,

它竟然给我没开 !

去他妈的--

所以去它隔壁的海鲜饭店吃。




全部菜色都很好吃啦。

不错哦。

吃饱了,

就去jusco走一走。

然后再去paparich喝茶。
这杯milo+coffee,贵死了--

而且也不是很好喝。

味道过得去。



Ice kacang,好吃 (:
我leng lui的妈妈 =3
还有order这个面包。

原以为会很好吃的,

怎知道一吃下去,

好干==

喝完茶,

Balik ruma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