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24/7/11星期日。

这天,

妈咪心血来潮,

带我们去吃pizza hut =3

好久没吃了的说。

mushroom soup我一共喝了三碗那么多 !

因为有几个妹妹都不喝的 /.\

所以我只好再次做bandar raya .
large pizza chicken tuna .
regular pizza chicken tuna .

pizza我好像只吃了两片。

这个我吃了四块那么多==
这碟我只吃到一点点罢了,

其他弟妹拿去吃了 x(
Plus 一块BBQ chicken + honey chicken

吃得我好好好好饱==

吃饱了后,

就去kepong jusco,

陪弟妹去游乐场玩,换token .
干,竟然跟我换新pattern的token了 !==

真担心我之前那些token还能不能用tim ~~

陪弟妹们玩了一下,

妈咪就带我们去买鞋了。
tadaaa . 这双是我的 =3

我吵喜欢这双鞋。

RM89.90一双,不会贵吧?

谢谢妈咪 ^__^

左侧、右侧也不错吧? =D

买了鞋,

名义阿爸就带我们去喝茶。


我们在这里喝茶,

可是饮料却是用包装的,

是不是很special ? xD

因为妈咪认为,

饮料装在外面的杯,很肮脏。

我也认为--

想下,

几千几百个人,

在同一间restoran喝、吃东西,

杯也被几百个人的口水沾过,

是不是很恶心 ? /.\

喝完茶,

balik ruma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