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August 29, 2011

昨天、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一篇,但我还是要写。

我先跟你说声抱歉。

(我好像写了很多篇抱歉篇对吧?==

没办法,自己拿来衰,

爱得罪人 :D )

昨天我赖你,是我的不对。

我也不想每次在我钱不见的时候,说是你拿的。

可惜,你却无法让我信任你。

要怪,就怪你的好男友吧。

他,车大炮不眨眼、说谎不眨眼。

呵呵,肯定是他带坏你的吧。

只是你自己不知道,

甚至爱他爱到不能自我。

对你说出,

我心里收着很久的话,我心舒服了很多很多。

昨天会跟你打起来,也是因为你惹火我,

我才先动手打你的。

我还记得,以前的你,

很乖很乖 ..也很单纯的。

以前的你,总喜欢粘在我的身边,我去哪里你就跟到哪里,

总是静静的,什么都不说地跟在我的旁边。

而且我们总是,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几年前的我们,每当下雨的时候,都会跟朋友在雨中玩耍。

淋完雨,回到家,总是会被妈妈打。

晚上睡觉之前,我们两个总会小小声地,

向对方说心事、感想、想法。

现在的你 ?

不会了。

不会再跟我说你在想什么、

你要的是什么、你的心事是什么。

搞得我现在,丝毫就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是我的妹妹,我是你的姐姐,

我却不能知道你在想什么,真讽刺。

你宁可跟你的男友说你的心事,

也不愿跟我说你在想什么。

现在的你,

学会了跟啦啦女一样,

去打鼻环、半夜三更才回家、逃学。

我很喜欢、也很怀念以前的你。

以前的你,真的很惹我疼爱。

以前在那么多个姐妹之中,

你跟我最好,最多话可以讲。

我跟你,

还算是家人吗?

家人是爱自己的人,

或自己爱的人。

你还把我当成是你的家人吗?

或许没有了吧。

自从你的男友出现,

我们的话题已经寥寥无几了。

十根手指都数得完的话题。

我们已经变得很难沟通,

对话不到十句,就会吵起来。

你说你要搬出去?

你不用搬,我搬就好 :D

现在我已经在plan着了,

我一毕业后或18岁了,

我一定会搬出去住。

你不用看到我,我也不用看到你,

不用面jor jor,对不 ? :)

我想说的,暂时都是这些。

你不喜欢我,不爽我,请便。:D

家人 ? 我没有 ! o0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