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Bon Odori Trip 16/7星期六。♥

这天是啥节日 ?

涅,

我的title都写得那么清楚了,

你们该不会还不知道吧 ? xD

对,就是日本文化村日啦。

嗯,

睡到11、2点的时候,

我已经爬起来,

玩电脑去了。

顺便等埋时间过 =3

原本我是不要去的咯--

因为一想到要参很多陌生人去,

就觉得不自在,呵呵。

再加上,

我是想去看这天的人气比赛啦 T^T

想去支持makiyo嘛 >_<

结果去不成了。

等着时间过的当时,

跟一个住在ampang的网友在面子书聊天。

聊下聊下,

他竟然问了我很sohai的问题--

我对他的印象大大减弱 !

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下午两、三点那样,

tiffany来载我了。

也可以说是她男友的爸爸来载我啦,呵。

就快四点那样呱,

我们就到南区小学了。

等巴士来载 (:

等了差不多20分钟那样,

我们终于可以上巴士了。

带队的女生点了名后,

就往目的地去。

在巴士上,


偷拍姗睡觉 xD
这个妹妹超可爱的啦~ xD
她很粘她左边那位(菜心)的。=3


Tiffany /~\

五点多,

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很多人的说。

然后我们就随便逛随便逛。

看有卖什么东西。

那里卖的多数都是吃的 /3\

而且卖的价钱也超贵的啦。

一碗乌冬面都可以卖RM10一碗了--

我可不是有钱人。囧

逛下逛下,

觉得很口渴。

就买了一瓶kiwi juice来喝。
够酸,我爱 ! x)

边喝边等姗她们去买面来吃的时候,

看到这两个日本小孩很可爱 xD


抱歉,

只拍到小男孩的脸而已==

因为我站太远了啦~~~

想找他们拍照,

可是我却没那个勇气。

因为英文不好啦~~~

有怪莫怪--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xD

人山人海,人海人生~~~

after that,

我们就去这里买剉冰。


排着队的时候,

我们在一个男生的后面ngi ngi cham cham xD

然后菜心看到那男生的手上拿着一个玻璃瓶,

她就说很美。

突然那个男生就转过头来看着菜心问

:"你要啊 ? 嗱 ."

笑到我们半死 xD
Taa daa .

我们买的剉冰。

好好吃 =3

才RM5一碗而已。
菜心 With 姗 (:

吃完了冰,

我们就去买糖果。
三支RM5。

买了糖果,

刚好又看到菜心的妈妈还有这个妹妹,哈哈。


xD

大概晚上七、八点那样,

是跳传统舞的时间。
我没兴趣去跳=w=

看也看到累了,

走也走到累了,

我们就去找tiffany他们,

然后坐下。

坐着吃hello kitty造型的糖。

后悔买了,三包RM5,

一包只有六粒==

然后就拍照,啦啦啦。
眼睛真大,羡慕咯。
姗 & tiffany .
菜心 & 我。

忽略我这个肥婆样==
忽略我忽略我 ~~
姗、菜心、我。
姗 & 菜心。
Tiffany & 姗。
姗 & tiffany 。
嘿嘿,她自拍 .
菜心 :D
姗、tiffany、菜心。
姗 & tiffany & 菜心。
我 -.-
姗、菜心、我。
又是我们。
姗 & 菜心。
菜心 & 姗。
哈哈哈,我们三个。


姗的背影,哈哈。

坐着不久,

tiffany就跟她男友去看巴士来了没。

我们就等他们的消息。

不久,

他们打给姗,

可是电话里头的声音却是滚水声==

tiffany打给菜心的时候却没事哦。

我就跟姗说我不要用sony ericsson了,

用nokia好了。

姗跟菜心就大笑 xD、

sony ericsson有时sot下sot下的,

用到都有点dulan . ==

然后我们就去大门口外找我们坐的巴士。

我,姗,菜心三条水,

边走边聊天。

看了一辆又一辆的巴士,

还是没找到==

经过一辆车的时候,

姗某dun dun跟我们两个讲

:“我走了啊,拜拜。”

然后那辆车的auntie看着姗,

姗就快点走掉,然后一直笑。xD

干,找了很久才找到那辆Bus /.\

上到巴士,

由于没开冷气,

所以巴士里出现很多只小吸血鬼==

不久,

敏打来给我 o.o

有够奇迹的咯。

她打给我的原因是问我有没有去她举办的云顶啦。

RM200,很贵好不好--

过后好像就是阿雄听。

他一听,

我的粗口全部飞出来了==

十一点多,

回到家。

我忘了说,

我在那也买了几样零食 xD



忽略后面的小姐==


-------------------------------

靠,有点不甘愿那个新秀大赛的结果 D=

应该是赵洁莹拿第一的嘛~~~

怎么是那个什么ge的==

------------------------------

恭喜makiyo在这天得到了人气比赛的第二名 =3

我原以为makiyo会得第一的,

结果却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T^T

不公平~~~

没关系,尽力就好了。

第二名的奖品也很丰富 :D



废话完毕。

No comments: